整死人的報告@@

連續寫ㄌ3個晚上的" 心理學-學期心得報告" …………….剛剛終於完成ㄌ@@
馬ㄉ!!心理學老師真ㄉ心機很重耶@@
報告還不能少於5000字@@…..
我平常自己開開心心寫ㄉ網誌有500字都要偷笑ㄌ@@
而且我ㄉ網誌不是注音文…就是哈哈哈…呵呵呵..一大堆語助詞@@
標點符號和錯字我根本也沒在管@@
況且5千字真ㄉ超級超級超級為難我ㄉㄚ~~~~~~
而且寫的我都快吐ㄌ~
內容做作又無聊
還掏心掏肺的寫出一堆自己的病狀@@
最後一段還很噁心的拍老師馬屁
如下~

"最後,也很謝謝老師的分享,每次聽到老師女兒可愛天真的小故事,就覺得生活真的很美妙,
小孩子的天真無邪,的確可以替我們這些心事重重的大人們在生活上增加不少的樂趣!"

哈哈哈….我好噁ㄚ~ㄏㄏㄏㄏㄏ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2 Responses to 整死人的報告@@

  1. 薇薇安 說道:

    哇靠你這噁心巴拉鬼

  2. 甜蜜蜜 說道:

    老師應該都吃這套ㄅ..ㄏㄏ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