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時候發燒真敏感@@

馬ㄉ..莫名其妙我又病ㄌ@@
喉嚨痛..全身痠痛..鼻涕出血@@
還發燒@@
但我沒出國…應該不會是那鬼H萬N萬ㄅ@@
而且這種時候發燒真ㄉ很敏感@@
當然馬上去看醫生啦….ㄏㄏㄏ…別害怕阿….醫生說不是H萬N萬啦~

但今天出門還是有戴口罩…我可不想搭車時不小心咳嗽被瞪@@
可是口罩戴沒幾次繩子就斷ㄌ捏@@

所以我後來只好脫口罩到處跑ㄌ…哈哈哈
 
還去逛街買ㄌ準備去關島穿ㄉ比基尼…哈哈哈
01幫我選ㄌ一套好陽光ㄉ比基尼阿~
雖然身材不好..但穿起來還過ㄉ去拉~害羞
結果因為便宜又好看01自己也買ㄌ一套……哈哈…害他花錢ㄌ~
哀哀….我穿起來跟他身材差好多捏…..病厭厭整個讓我羨慕阿~~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2 則回應給 這種時候發燒真敏感@@

  1. 說道:

    多拍幾張比基尼照片回來呀~~~

  2. 甜蜜蜜 說道:

    哈..回來可能要電腦修片ㄏㄏㄏ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