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透透ㄉ年紀

正式邁入30歲ㄌ
心情真ㄉ有點不同捏~
有點焦慮…有點擔心…
心靈都還沒長大
就要被年齡逼著讓自己成熟一點@@
好多人都說我熟透ㄌ..在不摘下來都要爛ㄌ@@
ㄝ~萬一真ㄉ爛掉ㄌ那不是賣不了好價錢ㄌ@@
女人ㄚ~真ㄉ越老越沒價值ㄇ??!!

好多事情努力回想起來
還真ㄉ覺ㄉ浪費時間@@
哀哀~~青春真是寶貴~~~~
30歲ㄌ~30歲ㄌ~馬ㄉ!!!真ㄉ30歲ㄌ!!

幸好現在ㄉ生活讓我滿意ㄉ不得了
雖然有點忙
睡眠有點不足
但朋友好多又很可愛
大腸也對我好好
唯獨工作不是那ㄇㄉ順遂~~噗
還好我臉皮越老越厚..
雖然常被念東念西ㄉ..
但大多在背後罵個幾個禮拜我就可以平復ㄌ~ㄏㄏ
所以日復一日….就繼續當個不起眼ㄉ小設計ㄅ@@
反正大紅大紫也不是我ㄉ目標@@

痾….熟透透ㄉ年紀似乎越來越愛發牢騷@@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2 Responses to 熟透透ㄉ年紀

  1. 加一 說道:

    好可怕喔 我希望我能在30歲前往生!

  2. 甜蜜蜜 說道:

    往你個頭ㄚ@@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