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ㄉ30大壽真ㄉ一點都低調不起來~

大家都對我好好..
擔心我這ㄇ重要ㄉ壽日沒有好好慶祝~
所以都精心準備ㄌ生日會讓我開心~
光是今天就連續切ㄌ兩個蛋糕~ㄏㄏㄏ真是感動ㄚ~

可愛ㄉ妹妹同學們畫ㄌ好可愛ㄉ卡片

不只很高調ㄉ幫我加ㄌ乳溝…

還畫ㄌ一隻被吸乾ㄉ大腸x蟲~哈哈哈哈
還有送我超大鑽石耳環..哈哈哈~讚!!

不過我耳垂太小..好像撐不起來….ㄏㄏㄏ但還是很閃很美ㄚ~

蛋糕也好好吃..而且很貼心ㄉ插ㄌ03歲~呼呼…

雖然如此數字還是很容易就呼之欲出ㄌㄅ~哈哈哈

沒想到跟可愛ㄉ同學們歡度生日後
回家居然還有一攤捏~

是家裡ㄉ小寶貝們ㄚ~ㄏㄏ…都還記得我生日..

還特別用自己ㄉ零用錢買ㄌ"敗犬女王"最愛吃ㄉHaagen-Dazs給我吃吃…ㄏㄏㄏ
其實本來很窩心ㄉ~
但後來他們解釋買冰淇淋ㄉ原因是"因為我也是敗犬ㄉ年紀所以猜我一定也很愛吃@@"
噗~死小孩…
我媽也特別去買ㄌ一個小蛋糕給我…蠟燭我只放ㄌ3意思意思~ㄏㄏㄏ

不過上面居然是兩隻團團圓圓@@
痾~~~到底是買給我ㄉ還是買個這些小孩吃ㄉㄚ@@

當然大腸也在第一時間祝我生日快樂囉~ㄏㄏ
還認真ㄉ畫ㄌ3張卡片…ㄏㄏㄏ
這張是我們蒐集ㄉ小熊..都擺在大腸那裏..

他一隻一隻畫出來祝賀我捏~哈哈好可愛~

然後這張是我跟他..不過我ㄉ臉明顯畫ㄉ很大@@

還有很多人也特別祝賀我~
謝謝你們在ㄇ在乎我30歲阿~哈哈哈

今年ㄉ生日本來想低調點
因為真ㄉ不想接受進入30ㄉ噩耗ㄚ@@
不過可以感受到這ㄇ多ㄉ熱情
真ㄉ很開心~

我當然也許ㄌ願….但不想說出來..怕不靈驗~哈哈哈哈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