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改運改運改運ㄚ~

最近犯小人@@
工作不順之外身體也很爛~
全身上下除ㄌ視力很好之外..其他幾乎都壞光光ㄌ@@
屁屁病..咳嗽病…鼻水倒流鼻塞病@@
噗噗…我真ㄉ好虛ㄚ~~~
這幾天氣色不好~在電梯還被同事笑說我不是鬼是死人捏@@

尤其屁屁ㄉ問題超級困擾我@@
現在便便時已經淪落到不敢用力ㄌ捏@@….一點都不盡興ㄚ害羞
而且昨天晚上明明就有便意…但不敢用力…只好使用浣腸油輔助病厭厭
噗~雖然醫生說不是痔瘡..但看著血一直有心理壓力真ㄉ好大ㄚ@@
幸好今天已經有好轉ㄌ@@
因為昨天叫我媽媽陪我去藥局買別ㄉ藥來擦@@~這回醫生給我ㄉ是塞劑捏病厭厭
換ㄌ藥終於沒見到血血ㄌ害羞
安心ㄌ不少阿~~

明天下班要去弄頭髮換個心情ㄌ~
我要改運改運改運ㄚ~~~
希望工作不要再雖小ㄌ~
然後我要脫離鬼界…投胎當個健康ㄉ凡人ㄅ!!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