悶死ㄌ!!!

悶死ㄌ!!!
我幹ㄌ什ㄇ壞事ㄇ???
幹嘛嚴詞警告我不要做公司以外ㄉ事情@@
我沒印象我做ㄌ什ㄇ見不得人ㄉ事情!!
工作都在進度中….有什ㄇ疑問幹嘛不直接講!!!
來到現在
即使很忙也沒聽你誇過一句
總是喜歡說我這說我那
就算是開玩笑我也不想聽ㄌ!!!
而且為什ㄇ只針對我啊?????
是我好欺負還是我太笨不會掩飾!!!
還是不發飆ㄉ人就得承受這種待遇ㄇ???!!!

我不是愛裝模作樣ㄉ人….有就有沒有就沒有!!
最近精神不佳上班是有點懶散我承認!
但還沒混到要這樣說ㄅ!!
我討厭這樣被質疑!!
搞ㄉ我很悶………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2 Responses to 悶死ㄌ!!!

  1. 加一 說道:

    被電了嗎 真可憐 總是會有這一天

  2. 甜蜜蜜 說道:

    對阿..我真是不得人疼啊!!!!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