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ㄉ休假日~

上禮拜連休ㄌ5天
雖然每天睡到自然醒好像很爽~
但根本就是日夜顛倒ㄚ…因為都快天亮才睡ㄉ@@
難怪我身理失調一堆怪問題出現@@

不過休假那幾天還是去ㄌㄧ些地方~
雖然沒有出遠門..不過還是蠻悠閒ㄉㄚ~
跟一堆朋友們吃吃喝喝~

還看ㄌ兩場電影~回到17歲&金鋼狼~都是看熬夜ㄉ午夜場@@
兩部都還不錯~但我大力推薦回到17歲唷~
真ㄉ超爆笑又蠻感人ㄉ~尤其是笑點超有梗ㄉ!
而且男主角帥ㄉ好可愛唷~
金鋼狼裡面ㄉ特務零也是帥到爆~哈哈哈

還去ㄌ我從沒去過ㄉ三峽老街..
這條街很多賣花生糖包冰淇淋ㄉ攤販(我忘ㄌ這個東西叫什ㄇㄏㄏ)

我們嘴巴鼓鼓ㄉ就是在吃那個~ㄏㄏ

還吃ㄌ一堆亂七八糟ㄉ東西~~~呼呼..燒燙燙ㄝ香腸配大蒜好讚…
然後還有一堆賣金牛角ㄉ@@…其實我對金牛角沒什ㄇ興趣~
而且這裡ㄉ金牛角冰淇淋賣超貴ㄉ…特價都還要89@@
  
吃起來也還好@@…..真是在貴什ㄇㄚ~

不過老街ㄉ景還不錯..古色古香ㄉ很有氣氛~

我還帶大腸去我上回去過ㄉ便所餐廳~
那天閒閒沒事晃到西門町..
因為兩個人在耗時間等晚上跟朋友唱歌~
所以我就問大腸要不要先去吃大便~哈哈哈
沒想到大腸說好ㄚ去哪吃~哈哈哈哈我們兩個對話好變態~
餐廳樓下ㄉ佈置好可愛~
  
我們點ㄌ一個草莓血便冰淇淋(就是吃ㄌ這個隔兩天我血便ㄉ@@..好離奇ㄚ~~~)
原本以為應該小小一盆屎..結果送來ㄉ時候有點嚇到哈哈哈

超大盆ㄉ血便@@
嚇到大腸吃沒兩口就沒食慾ㄌ…哈哈哈
  
還點ㄌ一壺蔓越莓口味ㄉ尿~這個就還ok..沒那ㄇ嚇人~ㄏㄏ

但味道其實都很普通啦~就是好玩而已~

晚上唱歌都是跟大腸已婚ㄉ朋友們一起~
  
認識短短2年大家居然都從單身變成已婚ㄌ捏@@~~~~~新婚ㄉ小布和dog也有來~新婚果然甜蜜ㄉ哩~哈哈
不過還是敵不過我和大腸這對噁心變態情侶~ㄏㄏㄏ
  

為ㄌ感謝大腸送我手機
本來打算在他回去前請他飽餐一頓台朔王品牛排ㄉ~
但最後還是大腸買單@@…
王品真ㄉ好好吃ㄚ~

鮭魚捲沙拉…………………………………….香檳..餐前酒…………………………………水果鮮蝦沙拉……………………………………..

餐前麵包配奶油+肝醬…………………………………………魚子醬南瓜湯…………………………………………………………………..

台朔牛排…………………………………………………………………….焗烤龍蝦……………………………………………………………………..

冰釀咖啡……………………………………………………………………………….法國麵包奶油濃湯……………………………………………..

岩漿巧克力冰淇淋…………………………………………………………………………..焦糖烤布丁……………………………………………….

餐後水果…………………………………………………………………..拿鐵咖啡………………………………………………………………………
吃ㄉ我們都快吐ㄌ…哈哈太飽啦~
不過這裡服務真ㄉ很好~
只跟他說我們有五月份生日ㄉ9折券而已
居然就送我們喝香檳..還送我一個小蛋糕幫我慶祝~
  
幸好是很低調ㄉ那種~~
要是一堆圍過來唱歌我會覺ㄉ很丟臉~@@
最後還有貼心ㄉ拍照服務…還當場洗給我們捏~

走之前還送ㄌ兩份禮物~ㄏㄏ
  
一個密封罐……………………………………………………………………一個馬克杯………………………………………………………………
雖然這餐真ㄉ蠻貴ㄉ..但卻真ㄉ有賓至如歸ㄉ感覺阿~因為還有伴手禮..哈哈

害我想到艾瑪辦活動ㄉ4字箴言~"賓主盡歡"哈哈哈哈

五天連假一下下就過完ㄌ@@
想一起拍照得再等2個月囉@@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One Response to 開心ㄉ休假日~

  1. 加一 說道:

    真是一對噁心肉麻不用錢的情侶 ㄎㄎ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