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屁檢查報告!!

我要來澄清一下…." 醫生說我真ㄉ沒有痔瘡啦@@ "
不講清楚..我怕我一世英明就毀在痔瘡上ㄌ
害羞

今天早上便便還是一樣有血血@@…很嚴重ㄉ滴血病厭厭
而且我最近很順暢沒有便秘ㄉ捆擾….真ㄉ不知道怎ㄇ會這樣><
我很擔心ㄉ問ㄌ艾咪到底是什ㄇ病…
艾咪說" 通常流血就會有傷口..傷口沾到大便就容易感染..也容易病變@@"
然後薇薇安還去網路找ㄌ關於血便ㄉ訊息
說什ㄇ流ㄉ是鮮血就是內痔@@
還說嚴重ㄉ話之後可能會脫肛@@…還附網路脫肛ㄉ照片給我看@@
他們又是關懷又是恐嚇ㄉ病厭厭真ㄉ嚇死我ㄌ~
害我整個下午心神不寧…超怕我會突然脫肛@@

所以馬上叫薇薇安幫我找板橋ㄉ醫院…
因為我不想回汐止給認識ㄉ醫生看屁屁害羞
薇薇安果然很專業ㄉ找到ㄌ一家專門看"痔科"ㄉ診所@@
噗噗….我長那ㄇ大連婦科都沒看過@@…….第一次內診..居然是看屁屁ㄚ@@
我ㄉ人生…真是充滿著無限驚喜阿@@

跟醫生約7點…但薇薇安開車實在太快ㄌ..6點50就到ㄌ@@
而且那家診所超好找ㄉ…因為他ㄉ招牌就是大大ㄉ"痔瘡"兩個字病厭厭
馬ㄉ哩….走進去大家就知道我是來看痔瘡ㄉㄅ@@
而且太早到我們只好把車停在大大ㄉ痔瘡招牌下等開門害羞

進去掛號才知道這裡是沒有健保ㄉ@@
而且是一家看起來很古早味ㄉ診所

裡面貼滿ㄌ痔瘡爆炸ㄉ照片@@….
只有一張是正常肛門ㄉ照片..下面還寫著.." 看! 這ㄇ漂亮ㄉ肛門才是健康ㄉ@@ "
噗噗噗…這間診所讓我覺ㄉ好詭異@@
但都進來ㄌ..只好看一下ㄌ…………….><"

原本擔心給男醫生看很怪…還想逼薇薇安陪我進去內診ㄉ..
薇薇安還說..陪你進去可以..但我不想看你ㄉ屁股啦病厭厭….
哈哈哈哈~很煩ㄝ..要不是情非得已害羞誰想給人看屁屁啦~~
還好後來有出現一個女護士…
所以我是自己進去ㄉ..留薇薇安在門口保護我~哈哈哈

進去後都還沒問診…護士就叫我上床把褲子拉下來側躺~
我超尷尬ㄉ照做…但褲子一拖我整個臉就紅ㄌ害羞羞~羞~羞~
護士很貼心ㄉ先把不該出現ㄉ地方用衛生紙遮住害羞
然後先簡單ㄉ看ㄌ一下我ㄉ屁屁…順便問我症狀..
不到一分鐘男醫生進來ㄌ…..
護士交代ㄌ我ㄉ症狀之後..醫生就在我屁屁那裏東看西看ㄉ害羞羞~羞~羞~
然後醫生說你忍一下….之後突然有一個冰冰ㄉ東西塞到我屁股裡轉ㄌ一圈@@…
噗…..其實有點痛><
然後醫生也沒說什ㄇ….是我自己開口問 " 請問我是痔瘡ㄇ??? "  害羞羞~羞~羞~
醫生說只是有裂傷而已…可能是大便太硬@@…..流那ㄇ多血是因為傷口剛好在血管上面@@
叫我多吃點軟便ㄉ食物就好…然後只給我一個藥膏擦裂傷ㄉ地方…

我心裡想~靠…….真ㄉ不是痔瘡ㄇ@@….
然後嘴裡還再次問ㄌ醫生一次" 所以我不是痔瘡囉??? "害羞羞~羞~羞~
醫生那張臉有點不知道該說什ㄇ……只補充ㄌ一下" 基本上肛門附近ㄉ病都可以統稱痔瘡..但你ㄉ算裂傷而已……"
醫生大概覺ㄉ我小題大做ㄅ病厭厭只是小裂傷就來給人看屁屁ㄉ年輕人~噗噗噗~

唉唷….真ㄉ很丟臉ㄝ……好丟臉~好丟臉~好丟臉ㄚ~目瞪口呆
今天還一堆關心我病情ㄉ朋友們….
噗噗….我報告完畢ㄌ~你們別擔心喔~哈哈哈

呼呼….雖然很丟臉…
但至少我確定真ㄉ不是得ㄌ痔瘡啦!!!
心中ㄉ大石終於落下ㄌ~~~~

廣告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在下方填入你的資料或按右方圖示以社群網站登入:

WordPress.com Logo

您的留言將使用 WordPress.com 帳號。 登出 / 變更 )

Twitter picture

您的留言將使用 Twitter 帳號。 登出 / 變更 )

Facebook照片

您的留言將使用 Facebook 帳號。 登出 / 變更 )

Google+ photo

您的留言將使用 Google+ 帳號。 登出 / 變更 )

連結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