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ㄉ第一件情侶裝

之前我一直想買情侶裝來穿穿..
但總是被嫌棄這樣很俗氣病厭厭
沒想到我們ㄉ第一件情侶裝是大腸主動買ㄉ唷~ㄏㄏ
其實真ㄉ蠻令我意外又感動ㄉ~
因為不是我逼ㄉ..也不是我一直暗示啦~開懷大笑
是他這回在香港機場看到GIORDANOㄉ每日T恤…
覺ㄉ這款塗鴉很好看~所以就一人一件囉~

哈哈包裝也好可愛…

但是為ㄌ避"俗"他還是挑ㄌ不同顏色ㄉ啦~

我是紫色..

他是白色~
ㄏㄏ穿上情侶裝這天果然不會吵架~哈哈哈

兩個人下午在信義區亂晃
晚上還介紹本班美女群+1..01..小貓..小黃..艾芳給大腸和ASS認識~
我好像媽媽桑帶一群小姐出場…哈哈哈
真可惜沒拍個大合照阿~ㄏㄏ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3 Responses to 我ㄉ第一件情侶裝

  1. 加一 說道:

    你果然有在做黑的 =.=

  2. 甜蜜蜜 說道:

    你們這群小妞太單純ㄌ..居然沒一個肯跟客人出場…..哈哈哈哈

  3. 加一 說道:

    有阿小黃妹阿 還穿低胸裝去耶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