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新機機囉~

之前用ㄉ老機機因為太大隻被嘲笑
後來老機機死掉之後我還是沒去買新機機
足足忍ㄌㄧ個月今天終於去買囉~
不過是大腸送ㄉ..ㄏㄏ
因為他說我掏錢掏太慢..他只好付ㄌ….哈哈哈~講話很機車ㄝ~

其實是提早送我30歲ㄉ生日禮物拉~
大腸說我喜歡哪支就買哪支……ㄏㄏ好大方阿~
所以我自己選ㄌ這支NOKIA 6600 S害羞
ㄝ….我還是喜歡NOKIAㄉ機機~死也不換牌子…哈哈哈

但這次有特地挑ㄌㄧ隻小一點ㄉ滑蓋機..

鏡面材質看起來蠻有質感ㄉ….

黑色ㄉ機身還有搭配閃亮亮ㄉ桃紅色..哈哈整個高調ㄌ起來~

但這隻手機不算輕~不過我喜歡拿起來有份量ㄉ感覺..ㄏㄏ
而且重一點應該比較耐摔ㄅ~
哈哈..希望可以用很久很久~

嘿嘿~謝謝我可愛又強壯ㄉ朱大腸紅心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4 則回應給 我有新機機囉~

  1. 加一 說道:

    傻B 選貴的I-PHONE比較賺勒 賺很大~

  2. 甜蜜蜜 說道:

    哈哈哈…他本來要買iPHONE是我說用不到ㄉ….我很勤儉持家ㄉ好不好…

  3. 艾斯 說道:

    說真的…!! 我昨天拿了 重了點 有驚到~

  4. 甜蜜蜜 說道:

    禮重情義重ㄚ~~~ㄏㄏㄏ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