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珍珠粉真ㄉ可以變鬼~~~再來3盒吧哈哈哈~

上個月買ㄉ珍珠粉我每天早晚準時都吃一包~
連包裝裡剩下ㄉ粉末..也會拿來狗到臉上一點都不浪費~哈哈哈
把包裝剪開之後~
裡面其實還附著ㄌ超多珍珠粉ㄉ啦…
千萬不要丟掉阿~
如果不想舔乾淨ㄉ話..可以跟我一樣拿化妝棉先加上化妝水..然後直接把粉末沾上去~天使
接著就直接擦到臉上啦~哈哈…這是老行家的小姐教ㄉ喔~

這個月實驗下來發現素顏ㄉ時候氣色好多ㄌㄛ~
連黑眼圈都稍稍變好ㄌㄧ些~

這是剛擦完"沾ㄌ珍珠粉ㄉ化妝水"拍ㄉ……………………………………………………………..眼睛下面還有殘留ㄉ珍珠粉~哈哈
其實效果真ㄉ有出來阿~因為我本來比較黃..又非常暗沉….現在好一點囉~因為我每天都吃2包~哈哈
但還是有人吃ㄌ沒感覺啦~~因人而異ㄅ~

所以今天我們又團購老行家珍珠粉啦~
因為4月底前才有一次買12盒半價優惠!!
薇薇安今天去買ㄉ時候已經缺貨ㄌ..但是還是可以先付錢預購..貨到ㄉ時候再去拿就好~
嘿嘿…我要繼續乖乖ㄉ吃個半年~
變成飄來飄去ㄉ激光透明人…哈哈哈

後記………………………………………………………………………………………………………………………
星星雖然一堆同學說我晚上從教室經過ㄉ時候….超像鬼在飄@@
星星主管看到我在吃珍珠粉也說"你看起來慘白ㄉ跟鬼一樣…應該補血ㄅ"
星星然後今天回家坐在餐桌發呆ㄌ一下..家裡小朋友也說..胖胖你看起來真ㄉ很像鬼…
星星本來不覺ㄉ我像鬼ㄉ男小黃也說..那天看我ㄉ大頭照…真ㄉ有種靈異ㄉ感覺@@

噗噗…是我ㄉ神韻像ㄇ@@
怎ㄇ整天都被說像鬼捏~而且都不是同一掛ㄉ人在虧我ㄝ~~~~~

龜龜上次也說他在看大S演ㄉ"愛的發聲練習"時..發現我跟大S有點像~
我問他哪裡像~他說"虛虛ㄉ感覺很像"~~~~病厭厭
噗噗…我是常常跑廁所虛虛…除此之外哪裡虛ㄌ阿@@

Advertisements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1 則回應給 吃珍珠粉真ㄉ可以變鬼~~~再來3盒吧哈哈哈~

  1. Sonia 說道:

    吼~ 妳也太白了吧!! 真羨慕ㄝ…..(不過真的白到有點像飄逸的鬼) @@可是我也想跟妳一樣白白白啦~~ 但我只聽說過我姐妹是孕婦在吃珍珠粉ㄝ聽說是為了讓baby皮膚變好= =

發表迴響

在下方填入你的資料或按右方圖示以社群網站登入:

WordPress.com Logo

您的留言將使用 WordPress.com 帳號。 登出 / 變更 )

Twitter picture

您的留言將使用 Twitter 帳號。 登出 / 變更 )

Facebook照片

您的留言將使用 Facebook 帳號。 登出 / 變更 )

Google+ photo

您的留言將使用 Google+ 帳號。 登出 / 變更 )

連結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