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都是為ㄌ媽媽才花錢ㄉ~

我媽最近一直幫我保留母親節各大百貨公司ㄉDM~
連我看完丟垃圾統桶ㄉDM居然又被他放回我房間@@
噗噗噗~
還特地跟我說"你不是還沒去逛ㄇ?我怕你還要看幫你撿回來"
哈哈哈..我媽很誇張ㄝ~
根本是在暗是我母親節禮物還沒買ㄅ@@

其實我本來就會去買給他啦~
因為我已經聽到很多次他說乳液用完ㄌ@@…
我又不是不孝女@@..當然知道該去幫他補貨ㄌ~哈哈…其實我很乖ㄉ~
只是假日都在學校..下課也很懶ㄉ去買@@
但想想過幾天我又要離家出走ㄌ…
所以為ㄌ哄騙我媽..星期天下課就拖著疲憊ㄉ身體去新光三越幫他買ㄌ~哈哈哈

這組是媽媽很適合的DIOR逆時系列..包裝超美ㄉ喔~

買乳霜還送化妝水+精華液+卸妝乳唷~
還有一個可愛ㄉ白色手提畫妝包..哈哈哈

當然不會給我媽…而且我媽都沒看到就被我A走ㄌ…ㄏㄏㄏ

我自己順便補ㄌ一組雪晶靈底妝系列~

買隔離霜+粉餅就送1400ㄉ洗面乳…..也超划算喔~
不過其實他們東西單價都很高~
所以這樣買下來我也花ㄌ將近7000~~~~@@真是傷本ㄚ~
還好還有送滿額禮…哈哈哈
是一組看起來很實用ㄉ超大銀色畫妝箱喔~

可以放超多東西ㄉ啦~

裡面還付ㄌ3個旅行用ㄉ化妝包..超實用ㄉ~

後來我又去克蘭斯買ㄌ一支紫色ㄉ眼線筆~ㄏㄏ
因為克蘭斯ㄉ眼線筆真ㄉ很好上色阿~

顏色很柔和~不是妖豔ㄉ紫色~
很好畫還很防水喔~

噗….都是因為我媽我才會花錢ㄉ@@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4 Responses to 我都是為ㄌ媽媽才花錢ㄉ~

  1. Sonia 說道:

    我怎麼覺的克蘭詩的眼線筆一點都不防水呀@@上次去六福村玩完笑傲飛鷹後下來哭到眼睛的眼線都花了說= = 難道你的是特別版的防水眼線筆嗎? 我買黑的用到快完了都沒感覺到它有防水的效果ㄋㄟ…..

  2. 甜蜜蜜 說道:

    我也有黑ㄉ還有金ㄉ..這次多買ㄌ紫ㄉ…因為我覺ㄉ蠻防水ㄉㄚ~所以才會接著一直買~哈哈哈

  3. 甜蜜蜜 說道:

    小貓今天說這兩天有DiorㄉFamily Sale@@………噗…我買貴ㄌ….而且還貴很多@@

  4. Sonia 說道:

    聽說anna sui的眼線筆也蠻防水的唷^^不過我這次也跟你一樣沾了母親節的福在克蘭詩敗了不少!! 哈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