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ㄉ很常代替別人出席婚禮捏@@

昨天幫在大陸ㄉ姐姐去參加他好友婚禮~
他說感情很好沒到不好意思@@所以派我參加…
我還順便拖ㄌ佳宜陪我去體驗一下~ㄏㄏ
目的是希望可以在婚宴上尋找他ㄉ春天~哈哈

雖然..上ㄌ一天課之後真ㄉ很累ㄌ..好想回家休息@@
而且佳宜妝畫ㄉ很美….然後我幾乎是素顏@@..
因為趁上課偷貼假睫毛~結果沒貼好整個眼睛都是膠@@
最後我只好用濕紙巾把眼妝擦掉@@…然後也沒帶畫妝品補@@
很暗淡…….

噗~我整個失焦ㄌ@@
哀哀算啦@@~~反正第一次參加老外ㄉ婚禮其實還蠻好奇ㄉ~~

這回在民權東路ㄉ晶宴飯店

大樓看起來很氣派
餐廳佈置也很有氣氛

桌數不算多..看起來簡單大方
婚禮ㄉ安排也讓人很投入~

還有中英翻譯的司儀~很酷!!ㄏㄏ
而且大家聽雙方主婚人致詞都開懷大笑~還不時奉上熱烈ㄉ掌聲~
因為內容真ㄉ蠻好笑ㄉ~外國人幽默…台灣人也幽默~哈哈哈

新郎ㄉ爸爸長ㄉ好可愛..好像肯德基爺爺…哈哈哈

這裡ㄉ婚宴設計很專業
投影幕上還會機動性ㄉ實況轉播
新郎新娘中間出場還是從2樓搭升降梯下來勒(類似五燈獎還會招手~哈哈好可愛~)
抽捧花時ㄉ場地安排..也很吸睛~

因為新人在高處~完全不怕大家看不到~哈哈
重點是菜色還蠻豐盛ㄉ….不是龍蝦就是鮑魚.魚翅.干貝.明蝦..幾乎都海鮮~
我們吃ㄉ超飽ㄉ~~都忘記減肥這回事ㄌ~哈哈
聽說一桌是18000@@..不含酒@@
果真是豪華婚宴~~~

最後佳宜也不負我ㄉ期望
果真有男生拿ㄌ桌上ㄉ玫瑰捧花來跟她告白~ㄏㄏㄏ
"你好漂亮喔~送給你~~~~"哈哈哈
而且還要求親佳宜一下~噗
但…他是個小男孩@@

可是他真ㄉ是自發性ㄉ過來告白唷~ㄏㄏㄏ

算事圓滿ㄉ結束~哈哈哈

恭賀這對新人永遠幸福美滿ㄚ~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5 Responses to 我真ㄉ很常代替別人出席婚禮捏@@

  1. 加一 說道:

    小弟的鼻子都被我的大臉壓扁了哈哈

  2. Karen 說道:

    謝謝妳們兩位代表出席 就肝心ㄟ

  3. 熙廷 說道:

    我覺得加遺跟那小男還頗有神似,一定是前世有孽緣!!!!

  4. Ava 說道:

    哈哈哈 +1想要變成遠視辣妹嗎?…小春天可要等很久呢!!

  5. 甜蜜蜜 說道:

    小春天這名字真是太好笑ㄌ~哈哈哈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