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愛又強壯ㄉ朱大腸生日快樂!!

ㄝ…4月18日是我家大腸ㄉ生日唷~生日蛋糕
但是~還是不能一起慶祝@@
ㄝ…所以我幫他許願ㄌ~就是希望明年可以一起過~哈哈哈
這根本是我自己ㄉ願望啦~ㄏㄏ
因為2年多來~我們兩個從來沒一起慶祝過彼此ㄉ生日捏~~病厭厭
算算時間…下個月我ㄉ生日也是這樣分開過ㄌ~嗚嗚
套句佳宜ㄉ名言" 這就是人蔘!! " 哈哈哈
祝我可愛又強壯ㄉ朱大腸生日快樂!!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