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變髮型DIY啦~

剛剛跟大腸一直再玩這個網站~ㄏㄏ
"KingNet 的時尚美容美型流行資訊網站"

http://queennet.kingnet.com.tw/hair/diy/hair_diy.php
這網站應該很久前就有ㄌ..只是我們都沒玩過啦~ㄏㄏ


因為他說想剪頭髮…但不知道自己適合什ㄇ髮型..
然後就上網找..結果找到這個髮型圖庫~
還可以套用自己照片到喜歡ㄉ髮型上…..ㄏㄏ好好玩~
我玩ㄌ半天…也不知道自己適合什ㄇ@@…
因為我喜歡ㄉ髮型..看起來頭髮都要很多捏@@
偏偏我ㄉ頭毛特少..又軟@@….很難造型><
我喜歡下面這張ㄝ…….我也想要有厚劉海害羞

然後這個有厚瀏海ㄉ直髮好像也不賴~…旁邊這兩個好瞎~ㄏㄏ

哈哈哈….好白爛ㄉ俗妹~

短髮好像也不錯…而且有染髮好像變年輕ㄌ~哈哈

 
害我突然好想換髮型ㄚ~~~~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