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意忘形ㄉ減肥女

上星期六開始我跟佳宜自以為有瘦到ㄌ~就整個得意忘形~
兩個人在等埋線之前跑去大吃大喝…
中午吃ㄌ炸豬排套餐之後..還去買路邊ㄉ雞蛋糕…吃完雞蛋糕又去吃ㄌ仙芋鮮…ㄏㄏ
肚子吃飽飽之後…才回醫院給醫生埋線減肥~害羞
埋線後~隔天中午又很囂張ㄉ跟同學去吃ㄌ炸雞排套餐~哈哈哈哈
我們ㄉ減肥方法真ㄉ很瞎~

但是星期一就嚐到報應ㄌ…2人體重整個直線上升~害羞
但沒想到…又過ㄌ一天….
我們又瘦回去ㄌ~哈哈哈~真ㄉ是太神奇ㄌ~
好像消化過後體重還是會回復~
但一定要排便正常….最好多拉一點…哈哈哈~~而且還要多喝水!!!
而且埋線ㄉ地方都有瘦….ㄏㄏ看到體重超開心ㄉ…
因為不是因為生病或沒吃東西瘦下來~所以開心ㄚ~

不過我今天晚上部門聚餐…….去吃泰式吃到飽…病厭厭
所以又重ㄌ@@….ㄝ體重一直輪迴是怎樣@@

還是我量體重頻率太誇張ㄌ….哈哈哈哈
但….應該也沒有人吃飽就量ㄉㄅ…ㄏㄏㄏ ㄏ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4 Responses to 得意忘形ㄉ減肥女

  1. Amanda 說道:

    埋一次多少錢?? 要不要配合吃他的藥呢??

  2. 甜蜜蜜 說道:

    對阿..要降體重ㄉ話..最好是搭配中藥一起吃~基本上埋線+吃藥是最划算ㄉ~價格大概是這樣算喔~1.埋線+一個禮拜ㄉ中藥=10002.埋線=5003.一個禮拜ㄉ中藥=1000

  3. Amanda 說道:

    在哪裡埋??? 之前我姐想埋,可是人家介紹中和的,太遠了…..你可以給我電話,住址,和診所名稱嗎?? 埋一次500,我也來考慮一下埋我的手臂好了,我體重應該是不用

  4. 甜蜜蜜 說道:

    我去ㄉ也是中和ㄉ啦~應該是同一家ㄝ~哈哈..這家是我同學介紹ㄉ…常榮中醫診所/台北縣中和市莒光路2號/02-29578260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