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目鬼搭公車@@

昨天一早邊講電話一邊上ㄌ702號公車
結果一上去就忘ㄌ付車錢..然後一屁股坐到後面ㄉ座位..
下車時也沒想到要付錢..還按ㄌ下車鈴..跟其他人一樣站在後門等司機開門下車~
結果司機突然拿起麥克風說" 剛剛沒刷卡ㄉ~到前面補刷 "…
然後我也沒意會過來是在講我害羞還一直在後門等司機開門@@
結果司機死不開門..大家只好走到前門下車~
這時我才有點驚覺好像是在說我上車沒付錢病厭厭
但又白目ㄉ問司機說 " 我剛剛上車沒刷喔???  "
司機也很故意ㄉ拿起麥克風而且很大聲ㄉ回答我 " 沒刷!! "…..病厭厭病厭厭病厭厭
我只好趕快說~…不好意思我忘ㄌ@@
吼~~~~真ㄉ很丟臉……..害羞

結果晚上下課搭701公車
才剛上車..司機就提醒我說" 你東西掉囉!! "……..而且司機車子還不敢開車門也沒關~
我回頭一看才知道~原來我ㄉ包裝作業掉在公車門口ㄉ樓梯上~@@
就很緊張又不好意思ㄉ下去撿….
然後司機看我撿到ㄌ..正準要關車門時……我ㄉ高跟鞋居然掉下車ㄌ病厭厭
我馬上很大聲ㄉ跟司機說" 司機先生等一下~~不好意思我ㄉ鞋子也掉下去ㄌ害羞 "
靠…是怎樣~~~~~我真ㄉ好丟臉…..病厭厭
整車ㄉ人…看我上上下下兩次@@…都是掉東西@@
大家一定覺ㄉ我腦殘加智障ㄅ@@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2 則回應給 白目鬼搭公車@@

  1. SLIM 說道:

    妳才不是腦殘加智障,好嗎~!妳是我的同學也是我的朋友,我們最了解妳了妳是腦殘加智障還有白目不長眼~請別忘了,好嗎?

  2. 甜蜜蜜 說道:

    馬ㄉ~~~~~~~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