敗家港貨到~

這次去香港我只買ㄌH&M…還有ZARAㄉ衣服~
因為比較過很多品牌..其實台灣真ㄉ都比較便宜喔~
而且台灣還有買千送百..或是集點送贈品ㄉ活動..怎ㄇ算都比香港便宜ㄚ..哈哈
我依然買ㄌ一堆百擺搭款ㄉ休閒T恤…害羞其實是T恤比較便宜啦~ㄏㄏ
而且我ㄉ骨架太小~很多比較特別有設計感ㄉ衣服都撐不起來…噗~
所以還是認命穿平實一點ㄉ款式囉~

 1. H&M 橘桃紅糖果色窄管褲 HK$ 199

這件是今年香港到處都看ㄉ到ㄉ糖果色窄管褲..哈哈超鮮豔ㄉㄚ~
其實我本來想買低調ㄉ黑色…但大腸強力推薦我買這個捏~ㄏㄏ因為他說穿這比較年輕~
然後我試穿後覺ㄉ不會太胖..而且顏色真ㄉ蠻漂亮ㄉ..所以就帶回家囉~

2. H&M 粉紅牛仔A字短裙 HK$ 199                                      3. ZARA 淺藍牛仔合身短裙..後面小開叉~    HK$ 299 
   
這兩條牛仔裙ㄉ顏色也好夏天~都很粉嫩嫩喔~~
我還沒試穿就已經決定怎樣都要帶走~哈哈哈
是夏天絕對不能沒有ㄉ單品ㄚ~ㄏㄏ

4.H&M 斑馬條紋藍灰色長版背心 HK$ 149                         5.ZARA 紅色休閒T恤  HK$ 149
   
希望可以瘦到單穿露手臂都不會害羞ㄉ境界~ ㄏㄏ           這件部分英文單字有用珠珠加強效果..哈哈..有比較立體ㄟ

6.ZARA 寬領綠色塗鴉T恤 HK$ 119                                     7. ZARA 不規則長版灰色休閒T恤   HK$ 159
   
這是我沒有ㄉ綠色衣服..所以買一件來穿穿~哈哈              又是很流行ㄉ斑馬圖案..而且衣服下擺很有特色

8.ZARA 白色長版亮片T恤   HK$ 159                                   9. ZARA 深藍色蝴蝶結平口露肩上衣  HK$ 149
   
雖然閃亮亮ㄉ但是穿起來一點也不台啦~是時尚款哈哈    唯一一件不是T恤ㄉ款式…雖然露肩但蠻淑女ㄉ喔~

10.H&M 超合身9分內搭褲  HK$ 69                                       11.H&M 黑色長版薄圍巾  HK$ 99
   
夏天必備ㄉ內搭褲.嘿嘿~而且9分ㄉ穿起來腿比較長         質感很好ㄉ圍巾喔~幫怕冷ㄉ脖子買ㄉ..哈哈

總共11件香港敗來ㄉ新貨~哈哈
我今天穿ㄌ第一件糖果色窄管褲去學校..而且還穿平底鞋裝年輕~
但大家都說那不是我ㄉ褲子..因為顏色太高調ㄌ~
整個和我平常ㄉ風格不一樣…哈哈
但我硬要說我這樣很年輕~噗噗

剩下ㄉ其他新貨都還穿不到…..因為聽說明天又要變冷ㄌ@@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One Response to 敗家港貨到~

  1. 加一 說道:

    高雄的天氣他媽的好阿~ 熱死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