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埋線~趴吐

兩週前去埋ㄌ第一次
結果回來減肥藥才吃ㄌ一天就得ㄌ腸胃炎@@…吃ㄌ一堆腸胃炎ㄉ藥~
然後隔一個禮拜得ㄌ重感冒@@…又吃ㄌ一堆感冒藥~
所以我ㄉ減肥藥根本沒吃就瘦ㄌ..~病厭厭

今天跟佳宜又去ㄌ第二次~ㄏㄏ但我只埋針不拿減肥藥~

因為擔心等院長ㄉ門診等太久~(中午掛號完~到看診結束大概6小時@@)
上次去真ㄉ被那場面嚇到ㄌ..雖然院長信誓旦旦ㄉ口氣有點迷惑我..但我還是不想等他ㄌ~哈哈哈
所以我們這次找另一個女醫生看診~
果然女醫生ㄉ門診快多ㄌ~看診品質好ㄉ不得了~ㄏㄏ
沒有一堆人擠在旁邊..一次一個人進去…
而且在女醫生面前脫衣服還比較自在~哈哈哈天使

我本來還特別跟醫生強調..上次院長在我手臂都打大針ㄉ!!

結果女醫生很酷ㄉ回答"我沒用過小針"…哈哈哈
讚ㄝ~全部都大針ㄉ拉 (大針ㄉ長度應該有5-6公分ㄅ)
這裡單獨埋線500元~12針…….埋線+拿藥ㄉ話1000  (但都還會另收100元掛號費)
所以我ㄉ手臂2針..我ㄉ後腰肉2針…我ㄉ大腿8針…..哈哈哈
醫生把火力全部都集中在我ㄉ大腿害羞~~連醫生都覺ㄉ我大腿該死~哈哈
但是大腿真ㄉ很不耐痛><…又很會流血@@
打完我又變成殘廢ㄌ….連走路都痛@@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