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六福村同年次@@

從上禮拜開始
就一直收到熱情朋友們提供給我ㄉMSN訊息~

30 yrs同慶
六福村30週年生日快樂!! 歡迎1979年出生的朋友們一起和我們歡慶30週年!
凡1979年出生者,4月至五月持有照證件至六福村即可免費入園喔^0^

噗噗噗~怎ㄇ大家都這ㄇ照顧我@@
重點是~~~~~~我一點也不開心我即將30歲ㄌ捏@@
上回看醫生電腦ㄉ病歷資料…就已經顯示我年齡30ㄌ病厭厭
看到事實超級惆悵ㄉ@@~~~~~~我不想變老@@

所以本來很不想跟六福村一起過生日ㄉ…害羞
但大腸剛剛說要帶我去玩~~哈哈
所以~
六福村….我會考慮你ㄉ邀請……
但你ㄉ機器都30年ㄌ@@……..都有好好保養ㄅ~哈哈哈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