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約會最終日

最後一天囉~
照慣例也是睡到快中午才起來退房~
臨走前也來一張到此一遊ㄉ照片ㄅ~

哈哈..兩個人眼睛都好腫~
這回還是一樣要先去市區預辦登機…
因為回去機票是買7點多ㄉ~所以要先把我ㄉkitty送走才不會變成累贅ㄚ~

搞完登機ㄉ事情已經快1點多ㄌ..排隊排超久ㄉ@@
所以先去吃ㄌ我們今天ㄉ第一餐~也是唯一一餐@@
美式大漢堡!!
   
這家漢堡料超多ㄉ~而且現炸ㄉ薯條粗粗ㄉ口感超好~
我們點ㄌ蘑菇牛肉漢堡

雞肉蔬菜漢堡~

讚!!真ㄉ好吃~我不自覺露出這種臉@@….哈哈~好醜~大腸說我這張臉看起來好驕傲好討厭~然後就一直學@@
   
真ㄉ很白吃ㄝㄏㄏ
吃飽後就前往這次ㄉ最後一站"東薈城"

這裡是香港有名ㄉoutlet…就在地鐵東湧站上面~
   
還有可愛ㄉ愛心娃娃
東薈城這裡有很多品牌..大牌子也有…大約在2-6折而且都可以試穿~
尤其是鞋子超多ㄉ都好好看~~~~
但我都沒買哈哈..因為我鞋櫃也爆炸ㄌ@@
不過我連衣服也都忍住沒買喔~
因為前兩天已經買很多ㄌ@@..不敢再花錢ㄌ~ㄏㄏ
就這樣結束ㄌ我3天2夜ㄉ約會囉~

依然是分道揚鑣~各走各回家ㄉ路@@…………期待下次ㄉ約會!!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