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約會第一天

相隔兩個多月我又來到香港囉~

這是我第五次光臨這裡~
所以已經沒什ㄇ新鮮感ㄌ~純粹想來約會ㄉ~哈哈哈
一個人先到酒店chick in..這次住在銅鑼灣ㄉ"南洋酒店"

櫃檯問我一個人ㄇ?我說兩個..但另一個還沒到~
說完總覺ㄉ怪怪ㄉ@@..好像我是來招妓ㄉ勒..還自己先到房間等哈哈哈~
但我一個人到房間完全沒有害怕ㄉ感覺喔~ㄏㄏ
因為房間好亮好亮..有一整面ㄉ窗戶還有陽光灑進來~哈哈哈
   
鬼那ㄇ怕光..這間鐵定沒鬼~
   
而且以香港3星ㄉ等級來說這裡算很讚ㄉ唷~

房間空間也算蠻大ㄉ…書桌..茶几..冰箱..保險箱..都有~

衣櫥打開還有貼心ㄉ小燈會發光喔~

床也蠻好睡ㄉ~
   
廁所也很大..還有高級淋浴設備….

光線也很讚..皮膚拍起來粉嫩嫩唷..哈哈
跟過年住ㄉ貧民窟比起來這裡真是天堂ㄚ~
推薦給以後來香港玩ㄉ人喔~

等大腸來碰面後~我們馬上去中環ㄉ"檀島"吃我最愛ㄉ蛋塔和豬扒包…

哈哈檀島ㄉ東西真ㄉ超好吃ㄉ~

尤其是蛋塔…那餅皮超多層次口感超好ㄉ..
熱騰騰ㄉ吃起來又香又酥~要不是我咳嗽沒好..我一定多吃幾個哈哈哈~

豬扒包也是不吃會後悔ㄉ~ㄏㄏ
   
我們還點ㄌ公仔麵+火腿..還有牛油餐包+煎蛋熱狗
   
吃ㄉ非常開心ㄚ~哈哈
吃飽後立刻跑去逛中環ㄉH&M還有海港城ㄉZARA~
這是台灣沒賣ㄉ所以必逛喔~哈哈
晚點在PO我ㄉ戰利品ㄅ~也是些簡單實穿ㄉ衣服~ㄏㄏ
海港城這次佈置比較低調..只有幾隻可愛ㄉ熊貓撐場面ㄏㄏ

然後搭船也是必做ㄉ事情~
   
尤其晚上搭船更浪漫ㄚ~維多利亞港ㄉ夜景真ㄉ百看不膩!

然後晚餐就兩人合吃這份拉麵+超迷你煎餃…因為下午整個吃太飽哈哈哈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2 則回應給 香港約會第一天

  1. 加一 說道:

    那個我跟你說 我聽說鬼都是晚上出來的 所以白天陽光多的時候鬼又不在..

  2. 甜蜜蜜 說道:

    還好我沒感應到@@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