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醬等待變成草莓霜淇淋!!!

我今天拉ㄌ一整天ㄉ漂浮草莓醬@@
一整天只吃一份早餐..還是拉不停…
而且我根本沒吃藥ㄌ捏><
越到下午精神越差~頭也昏…都已經快虛脫沒體力ㄌ….
下班只好去診所看醫生~ㄞ~~~~原來是因為腸胃型感冒@@
我還以為吃減肥藥害ㄉ病厭厭
但我嘴破舌頭破..醫生說還有可能是腸病毒感染腸胃引起ㄉ@@
反正就是腸子生病ㄌ><
我根本可以不用減肥啦…這兩天拉成這樣都瘦一圈ㄌ@@……..我整個人好不健康害羞

但醫生警告我從今晚開始都不准進食…最好忍到後天再開始吃@@
不然吃什ㄇ拉什ㄇ…身體也不會吸收…只能喝喝舒跑補充一下~
媽呀….要我餓死喔><………根本比機餓30還久@@
還說要忍到大便成條狀才行害羞….
是草莓醬變成草莓霜淇淋ㄉ意思ㄇ…哈哈
可是我都沒吃東西怎ㄇ會有大便可以測試ㄚ@@

拜託阿…讓我快點痊癒ㄅ…..
我這禮拜不減肥ㄌ…我只想減少拉肚子害羞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3 Responses to 草莓醬等待變成草莓霜淇淋!!!

  1. candy 說道:

    好慘喔~都要出國ㄌ!才一堆問題~你還是省點錢好了,免得傷身又沒瘦到該瘦的不過我絕得減肥藥可能導致你感冒變嚴重的原因因為沒食慾,吃少少抵抗力下降~就會感冒拉!可憐ㄋ~身體顧好ㄋ!!!ㄟ 回來幫我買條煙 (CASTER 5) !!哈哈哈哈哈

  2. 甜蜜蜜 說道:

    我身體真ㄉ不太好@@…但下次還想去埋針..ㄏㄏㄏ買菸OKㄚ~但我明天先去跟同事橋一下..因為他本來要2條~我看他能不能只買一條…哈哈…因為我弟也要一條….如果不介意ㄉ話~可能要整條拆開放才可以多帶一些出關喔~

  3. 薇薇安 說道:

    喔~~隨便你要散裝丟在紅白塑膠袋裡給我…我也不介意反正又不是我抽…哈哈哈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