翹課買好康~

星期天下午ㄉ課超級無聊~
而且只剩前面ㄉ座位..連講話都不行..聽到我都睡著ㄌ~
上ㄌ兩堂就受不了翹課去ㄌ~哈哈
我和小黃.佳宜跑去遠百買ㄌ艾芳推薦ㄉ"老行家頂級珍珠粉"

其實是看到艾芳吃ㄌ1.2周明顯變白..害我們好想跟進ㄏㄏㄏ
據說天心和徐若瑄也都有吃老行家ㄉ珍珠粉喔~哈哈
所以我一口氣買ㄌ5盒(一盒30包共150包)
這一大盒是120包ㄉ包裝~

很精緻又高貴~
看起來就覺ㄉ吃ㄌ會好白好白~哈哈哈
只要每天早晚各一包…就可以養顏美容還可以補充鈣質..
現在一直到4月底之前~只要一次買12盒就算對折唷~(原價620..對折價310)
所以算一算一包才10元..超便宜ㄚ~
而且隨便A一下小姐就真ㄉ多送我們1人一片面膜~ㄏㄏ
想買ㄉ人不要錯過這回特價唷~~~

後來我和佳宜還順便逛ㄌ遠百~
然後就被找去看一個不認識ㄉ品牌ㄉ服裝秀~
重點是還有摸彩券..看完會抽3個人送500元禮券~哈哈

這模特兒走路超級怪ㄉ~姿勢也超不自然ㄉ~

這個模特兒就自然多ㄌ~
還有幾個品質很差~哈哈哈..這個腿好粗@@噗噗~我嘴巴好壞><

但真ㄉ很粗捏~~~~為何可以當模特兒@@
而且還送我們明信片還有高級果汁..哈哈

印刷品蠻有質感ㄉ~
結果看完服裝秀之後真ㄉ馬上抽獎~
馬ㄉ~~~~佳宜還真ㄉ中獎ㄌ勒@@哈哈哈

真是好運ㄚ~
本來還跟我抱怨其實今天不想翹課哩…哈哈哈
哀哀…我果然還是沒偏財運..中獎都沒我ㄉ份ㄚ~嗚嗚…..

沒偏財運就算ㄌ..我還真ㄉ挺愛花錢ㄉ哈哈
因為我為ㄌ想續DIORㄉ會員~又跑去買ㄌ隔離霜~ㄏㄏ

小小一罐要價1550@@噗~
女人老ㄌ..還是得花點錢在臉上..不然很容易被發現年齡病厭厭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