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不停~

自從吃ㄌ減肥門診ㄉ中藥後..
除ㄌ食慾不振之外~我還一直拉肚子><
還想說是我腸胃太敏感ㄇ????  怎ㄇ拉成這樣@@
這兩天已經拉ㄌ8次ㄌ@@
雖然清宿便對身體也不錯…但這樣啦我還真ㄉ有點洞妹條ㄌ~害羞
下午又去跟01確認這樣啦是不是正常..
結果才發現我吃錯藥ㄌ捏病厭厭@@
因為其實3餐ㄉ藥都不一樣…..然後我這兩天吃ㄉ都是早上ㄉ藥@@
ㄝ…我好笨….減個肥還吃錯藥……難怪一直拉害羞

但我晚上改ㄌ藥之後….還是繼續拉@@
而且也不怎ㄇ想吃..吃一點就噁噁ㄉ感覺~
馬ㄉ…..這樣下去我會虛脫ㄅ@@
明天在觀察一下….如果還是這樣…那我不敢吃藥ㄌ@@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5 則回應給 拉不停~

  1. 加一 說道:

    可是我真的一點事也沒有ㄟ 難不成我要變成排骨精了嗎

  2. 說道:

    妳是去那間叫長榮中醫診所埋線的嗎?我表姐明天也要去吶~~~

  3. 甜蜜蜜 說道:

    ㄝ…..那家還真是有名大家都知道@@

  4. candy 說道:

    小妞~先停藥了!我今天也才上一次,你實在太敏感了~不過應該是侏頭吃錯的關係…….

  5. 甜蜜蜜 說道:

    我是個容易敏感ㄉ人~~~噗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