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線減肥~趴ONE!!

今天下午首次嘗試ㄌ"埋線減肥"囉~
要先感謝佳宜幫我去掛號..不然我大概沒時間去ㄌ天使
但我們在現場大概也等ㄌ2個多小時才輪到我們看診~
整間醫院人多到爆炸~很像難民營…亂七八糟沒什ㄇ秩序~
等ㄉ時候我還一直跟佳宜抱怨這樣看診素質很差..下次不來ㄌ!
但輪到我們看診時我整個被醫生迷惑~..還打算下次再來勒吐舌頭哈哈哈..我好善變~
當然不是被醫生外表拉~
因為我一直跟醫生強調我ㄉ掰掰肉即使瘦到42還是有那一坨!!
結果醫生說..這裡ㄉ肉長出來就很難消ㄌ..除非去抽脂..不然就是來埋線!!
還接著信誓旦旦ㄉ說"我來幫你除掉!!!"…哈哈哈救世主出現ㄌㄇ~快救救我ㄅ害羞

埋線也是看個人狀況而定~每個人ㄉ針數都不同~
我ㄉ2條大腿扎ㄌ4-6針(不是很確定)…肚子2針…2隻手臂也扎4針~…
佳宜好像…肚子+腰+腿…總共8針ㄅ
他還偷看到醫生幫我扎ㄌ手臂.結果在一旁吃醋..跟醫生說為什ㄇ我沒有扎那裏….哈哈哈
沒想到醫生不回他問題..還很專業ㄉ說…我還幫他扎大針ㄉ喔…噗噗…醫生對我真好給我加強版ㄉ耶…ㄏㄏ

但是埋線ㄉ時候真ㄉ很痛ㄝ~我一直呀呀叫ㄉ~很吵~哈哈
佳宜在我前面先埋..我看她很開心ㄉ跟醫生一直閒聊….原來他也覺ㄉ很痛~只是裝堅強….哈哈
但我真ㄉ很弱ㄝ…因為整間醫院大概只有我會叫ㄅ@@噗噗~

出ㄌ醫院沒多久我馬上就感覺到埋進我體內ㄉ線..已經開始揮作用ㄌ@@
超級痠~~~~~~很痠~~~很痠~~
尤其是我右邊肚子那針….痛ㄉ很不舒服~
還有我2隻手臂…簡直痠痛到像殘廢…很難使力…
不過聽說這種痠痛就是最主要ㄉ療效~而且埋線ㄉ作用會持續約2週~
痠痛也代表埋進去ㄉ線不斷ㄉ在刺激裡面ㄉ穴道..等於不斷ㄉ再燃燒脂肪唷!!哈哈哈
想到這點就很變態ㄉ希望他一直痠下去…ㄏㄏ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