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去做一件瘋狂ㄉ事情!!

嘿嘿….說出來大家一定會說我很扯….
但我忍不住還是要說出來…害羞
ㄝ…..我明天要去埋線針糾減肥囉!!!哈哈哈哈
不要再說我看起來很瘦ㄌ…我其實深藏不漏ㄚ~四肢好肥~請看圖@@

~噗噗..知道我在說什ㄇㄌㄅ..哈哈
不過我ㄉ目的不在減重多少..而是想雕塑一下腿型..不然不是很美觀哩@@
還有手臂上ㄉ掰掰肉@@

痾….病厭厭真想自己拿刀片削掉比較快@@
平常該遮ㄉ都遮ㄉ很好…所以大家才會覺ㄉ我不胖..
但看過、摸過、品嘗過ㄉ人都知道實情…(嘿嘿~不要想歪^^..我是說姐妹們~哈)
本人肉質雖然不老…但軟趴趴ㄉ不是很有彈性…哈哈哈
希望有效ㄚ~~萬一有成效ㄉ話再跟大家報告在哪瘦ㄉㄅ^^
沒成效就當我寫笑話ㄅ><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2 Responses to 準備去做一件瘋狂ㄉ事情!!

  1. 加一 說道:

    品嚐過….. 我絕對沒有喔!! 還好還好我只有看過跟摸過還有嫌過

  2. 甜蜜蜜 說道:

    哈哈你很機車ㄝ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