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倒底哪裡像鬼…有時候還真百思不解捏@@

今天下班回到家..頭有點昏…
大概是整天咳不停ㄉ關係…反正就很不舒服~
但我也沒幹嘛ㄚ….只是呆呆ㄉ站在房間門口看小小朋友玩~
結果安親班放學回來ㄉ小孩一看到我就嚇一跳..然後脫口說.." 胖胖你站在那裏好像鬼喔"
乾乾乾~是哪裡像鬼ㄌ…怎ㄇ連小孩都說我像鬼病厭厭

我氣不過抓他們到房間質問….到底哪裡像ㄌ??
大人說我像就算ㄌ..為什ㄇ你們也覺ㄉ呢?????

結果寧寧說…你整個人ㄉ感覺就是鬼ㄚ…
宣宣還邊笑邊補充說…因為你臉凹凹沒肉ㄉ很像骷嚕頭…又白白ㄉ頭髮又很長…嚇死人ㄌ~~
馬ㄉ…..你們是認識鬼ㄇ@@講這ㄇ逼真…噗~

真想擺脫鬼形象捏@@…是不是該去剪短髮@@
ㄞ………………
不過後來我發現原來是我發燒ㄌ@@
因為到ㄌ10點多我全身發燙…..連喉嚨都熱熱ㄉ…我媽只好趕緊帶我去藥局買藥@@
厚~我想解釋…其實我今天是生病才像鬼ㄉㄅ害羞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