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喜歡ㄉ自然妝~

嘿嘿~放ㄌ這ㄇ多噁心ㄉ照片..還是來點緩和ㄉ正常照ㄅ~哈哈
最近我很喜歡不畫眼影..只畫眼線+睫毛膏~ㄏㄏ
其實也是因為早上常常賴床..所以沒太多時間畫妝….天使
但發現其實這樣畫看起來還蠻有神ㄉㄝ…

哈….左眼有沒有很大很有神…哈哈哈
而且要搭配很多人推薦ㄉ"Fiberwig "睫毛膏唷……
因為這款睫毛膏..其實是睫毛膠…號稱擦ㄉ假睫毛….

真ㄉ既不脫妝睫毛又可以畫ㄉ很長很自然唷~重點是只要溫水就可以卸掉囉~
缺點是因為膠比較重一點..所以時間久ㄌ睫毛會稍微垂下來~但還算OK囉~~
還有其實MAYBELLINE 防水眼線筆..也蠻好用ㄉ..又便宜~

不會太黑..也不太脫妝..也算自然款ㄉ喔~
還有….他有我最喜歡ㄉ"免削自動旋轉筆頭"…哈哈….適合懶人使用~開懷大笑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4 Responses to 最近喜歡ㄉ自然妝~

  1. 加一 說道:

    我最討厭自然妝了哈哈 而且我真心的覺得Fiberwig 非 常 難 用

  2. 甜蜜蜜 說道:

    哎唷~眼妝達人說畫ㄌ捏~哈哈哈

  3. candy 說道:

    我最近也愛自然妝耶….不過我怎麼畫看起來都還是濃妝豔抹!!

  4. 甜蜜蜜 說道:

    因為你本人長ㄉ就是濃艷型ㄉㄚ~哈哈哈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