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ㄉ假期..好想約會ㄚ@@

下週遇到清明假期學校放兩天…
大腸大陸也有3天假…
所以我們兩個又再考慮去香港約會囉~ㄏㄏ
但我發現機票沒有很便宜ㄝ~~
單買ㄉ來回票大概都要8000左右~除非是很爛ㄉ時間才會便宜~
ㄝ….一堆廣告說機票多便宜都是騙人ㄉ拉~~~
所以決定改成訂機+酒ㄉ自由行~
而且易遊網居然有一個4天3夜ㄉ才6900ㄅ~
但我一個人出發所以只能訂單人房比較貴..要9900..
再加上稅金總共一萬出頭~不過還是蠻划算ㄉ~~
而且是晚去晚回..符合我ㄉ需求~還蠻讓我心動ㄉㄚ~ㄏㄏ
但………..第一晚我很晚才會到香港..而且我自己要先住一天..隔天大腸才能來找我@@
有點怕自己住遇到鬼~~~馬ㄉ~~我真ㄉ很怕捏@@
噗~總之…還在猶豫中ㄚ~~~~~~

嗚嗚~~~我們約會真ㄉ好辛苦~~~~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5 則回應給 難得ㄉ假期..好想約會ㄚ@@

  1. 說道:

    真的~~好辛苦~~~好貴的約會!!

  2. 甜蜜蜜 說道:

    是阿@@而且我們特別喜歡花錢在香港約會+吵架…哈哈

  3. 駿發 說道:

    我是風~~~那五月初跟五月底不是也都會有連假,我跟發也在想要去哪裡玩說….香港自由行…首次去….??????????貴不貴呀~~~不知從何計畫起~~~~

  4. 甜蜜蜜 說道:

    5月初會比較貴喔~因為大陸有5/1大假..很多人都會到香港..所以房價都會漲~5月底ㄉ話是台灣出發會漲價..因為連續假日~不過妳們兩個人同行會便宜很多..一個人4天3夜可能不會超過1萬5…主要是看你們住哪裡~其實我跟大腸都沒計畫ㄉ..我們喜歡隨性亂逛那種哈哈!出發前我再提供你們幾個必敗地點ㄏㄏ…不然你也可以問瑄(你弟前女友噗噗…)他有整理一份好完整ㄉ香港旅遊行程..ㄏㄏㄏ

  5. 駿發 說道:

    瑄???妳都有跟她在聊哦~~~呵呵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