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機機死掉ㄌ….

今天真是一個倒霉日ㄚ~
一早就把桌上ㄉ水打翻…
mc也來報到…
中午玩大老二也一直輸…
但最令我傷心的是~我ㄉ機機死掉ㄌ~~~~~嚎啕大哭
嗚嗚 ….陪ㄌ我5年ㄉ摯愛"nokia 7610"終於壽終正寢ㄌ@@
本來還不知道壞ㄌ..因為我都可以打出去ㄚ~~
但是午休後frida突然很生氣ㄉ用msn罵我..
說我幹嘛電話都不接@@他打ㄌ10幾通都快氣死ㄌ@@
噗~我還納悶她是不是撥錯電話…
經過一番查證..終於確定是我ㄉ手機根本接收不到任何訊息捏@@
ㄝ~~~難怪這兩天手機特別安靜..連個垃圾簡訊都沒有~~病厭厭
晚上去台灣大哥大換ㄌsim卡也沒用@@
馬ㄉ~~~~我只能買新機機ㄌ@@

不過..今天還是有好消息ㄉ..
因為大腸poㄌ一張新鞋鞋ㄉ照片給我唷~ㄏㄏ
這雙是金色蝴蝶結ㄉ平底鞋~

聽說很好走不會打腳…
還聽說是他們廠最便宜ㄉ牌子..哈哈哈..你以為這樣說我就會拒收ㄇ…天使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2 則回應給 我的機機死掉ㄌ….

  1. ㄐ一ㄚ 1 說道:

    甜蜜蜜 老機機 死翹翹 穿鞋鞋 上街街 花錢錢 買機機 王++ 疊疊字 魔人

  2. 甜蜜蜜 說道:

    – -" 甜蜜蜜老機機是怎樣@@……..馬ㄉBB蛋!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