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ㄉ沒人用膠帶貼耳朵洗澡ㄇ??…@@

這幾天洗澡總是會弄濕剛打好ㄉ耳洞~
所以耳朵一直都有點熱熱痛痛ㄉ…
尤其是用酒精消毒ㄉ時候..整個超痛ㄉㄚ@@
整個就很像傷口用雙氧水消毒ㄉ感覺><"
所以昨天就跟大腸稍微抱怨ㄌ一下~
大腸就用很專業ㄉ口氣說…
" 因為人體ㄉ皮膚會吸收水份..所以你ㄉ傷口一但接觸到水就很容易發炎~
建議你洗澡ㄉ時候可以用膠帶貼住…這樣可以防止水碰到耳洞~"

我聽ㄌ覺ㄉ他講ㄉ頭頭是道…而且好誠懇ㄉ樣子~
結果隔天洗澡前…我還真ㄉ拿ㄌ膠帶黏耳朵害羞
一邊還貼ㄌ3層保護……噗噗…
其實我貼ㄉ時候一直覺ㄉ很智障…而且膠帶有點刺刺ㄉ會弄ㄉ臉不舒服….但還是繼續貼病厭厭
等我洗完澡後….
撕下膠帶一看…只有一點水氣……真ㄉ沒弄濕喔….
心想大腸真ㄉ很聰明ㄝ~
所以馬上跟他報告我用ㄌ他建議ㄉ方法ㄌ…還謝謝他真ㄉ好有效喔~

沒想到大腸儍ㄌ@@

他說….我昨天是唬你ㄉ捏@@…………XOX#%O…….你好儍喔@@
ㄝ….馬ㄉ…..@@….
噗噗~我真ㄉ很笨ㄇ??????!!!!!!!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One Response to 真ㄉ沒人用膠帶貼耳朵洗澡ㄇ??…@@

  1. 說道:

    哈哈哈~好賤哦!!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