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我ㄉ過去都很瞎~之~年少無知的恐怖照片

以前高中時很流行拍"藝術照"..ㄝ..大概是10幾年前ㄌ@@
那時候不管是自戀還是趕流行~大家幾乎都會花錢去拍一組…哈哈哈
而且除ㄌ藝術照之外..還有一種叫做"資料照"…就是被一些不知名ㄉ經紀公司騙去拍照那種…哈哈
我在那時候也跟人家去參加經紀公司..然後花ㄌ3千多拍ㄌ一組照片@@…但我忘ㄌ我為什ㄇ會去參加ㄌ@@
噗噗~超瞎ㄉ病厭厭~~反正就是被騙錢><"

不過後來發現這家經紀公司還算正常~
因為我在當時真ㄉ有拍過廣告哩…不過是被敷衍了事去拍ㄌ很白爛又沒有錢領ㄉ那種~哈哈哈
是台北市政府ㄉ公益廣告~總共有4段愛情故事..
我演ㄉ是春嬌志明那段..因為他們說我長ㄉ比較像那年代人~噗
劇本是..我扮演春嬌..
穿紅底白點點ㄉ無袖洋裝..還戴大墨鏡..撐一把我忘ㄌ什ㄇ顏色ㄉ傘…
坐在總統府附近ㄉ不知道什ㄇ館ㄉ樓梯上……..只要一直旋轉我ㄉ雨傘就好..
然後男主角志明..就拿著骨董單眼相機..在前方幫我拍照…….哈哈哈哈~
反正就是他裝可愛..我耍甜蜜~~~好爛ㄉ戲~ㄏㄏ
當時除ㄌ會在電視廣告播出之外..還會在戲院當廣告播出…哈..所以我可是上過大螢幕喔~噗
只是..看到ㄉ同學除ㄌ取笑..還是取笑…哈哈哈…好丟臉ㄚ~

剛剛整理抽屜看到以前拍ㄉ"資料照"真ㄉ很想笑~哈哈~以前還跟同學到處交換@@
翻拍下來娛樂一下大家~看ㄌ不要吐血…ㄏㄏ
因為高中臉還很圓..而且大概將近50公斤~全身都肥肥肉肉鬆鬆軟軟ㄉ~
總共拍ㄌ3個造型..這個算是最正常ㄉ~

第一次化妝~但表情很憂鬱@@

而且是第一次修眉毛~

我ㄉ動作不是摸這裡就是摸那裏~

表情很像僵@@

真ㄉ不知道以前在做作什ㄇ鬼@@

媽阿~好噁心又恐怖ㄉ臉~~
下來這組很噁心又癡肥…害羞
穿ㄌ高腰短褲+黑皮帶..他們還硬要我穿白色背心…@@..噗噗

我得承認…我會開始注意打扮是自己開始賺錢之後@@…以前真ㄉ俗氣爆ㄌ><
而且因為這癡肥照…
後來有一堆俗氣ㄉ第四台電視購物..問我要不要去拍健身器材…踩踩跑步機那種@@..
我想大概是減肥前ㄉ…去ㄌ一定又被取笑~哈哈所以都沒去
因為有上次經驗後知道真ㄉ太丟人ㄌ~~病厭厭

看起來也超老ㄉ~~~脖子綁那鬼東西是怎樣@@
最後一組也很詭異..幫我綁ㄌ我很不適合ㄉ沖天炮…還穿ㄌ高腰裙ㄏㄏ

動作是攝影師教ㄉ@@

這也是攝影師教ㄉ…哈哈哈牙痛ㄇ??@@..而且脖子又被綁東西ㄌ捏~@@
真ㄉ是慘不忍睹ㄉ恐怖照片~跟小時後照片一樣好笑~哈哈……原來我ㄉ過去都很瞎~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12 Responses to 原來我ㄉ過去都很瞎~之~年少無知的恐怖照片

  1. candy 說道:

    我的天阿~~~我的天阿~~~~甜蜜蜜不要在曝露年齡了!!!!!……………………..是說我好像也有這種的照片XD…………………..改天翻出來笑一下..

  2. 加一 說道:

    噗~噗~~脖子酸那個 其實是曾經有考慮往AV界發展吧ㄎㄎ幸好我從來沒幹過那種蠢事ㄎ

  3. 甜蜜蜜 說道:

    ㄝ….我真ㄉ才20幾歲ㄝ………….只是差幾個月就滿30ㄌ><

  4. 甜蜜蜜 說道:

    哈哈..脖子痠ㄉpose一點也沒AV架勢~聽說模特兒拍照性感招式有幾種~1.頭痛:一隻手輕輕扶著後腦勺,然後下巴記得要微微抬起來..噗噗2.下巴痛:單手輕撫下巴….嘴唇微微張開..3.腰痛:單手叉腰..但千萬不要雙手都叉腰..哈哈..身體還要記得放軟彎曲~~~~哈哈哈好白癡~

  5. 熙廷 說道:

    我突然覺得頭好痛…媽的!

  6. Lee 說道:

    有兩張我還留著..

  7. 甜蜜蜜 說道:

    噗~~~放家裡辟邪ㄇ…哈哈

  8. SLIM 說道:

    高腰短褲+黑皮帶..到底是去哪邊買的什麼鬼~我不舒服難怪賭神都不喜歡拍照我可以理解了

  9. 甜蜜蜜 說道:

    下次碰面送你兩張回家當鬼牌~~

  10. David 說道:

    我記得那個廣告!那段時間不管看什麼電影,就算是恐怖片,都要先笑個五分鐘,可以舒緩緊張氣氛,哈哈哈!

  11. 甜蜜蜜 說道:

    哈哈你很機車….明明以前看電影最好笑ㄉ是還要唱國歌好不好><

  12. iRis ☆ 說道:

    這麼說來,我好像也有留著妳的照片耶。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