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你們講到真ㄉ病ㄌ啦@@

最近只是很睏..上班一直打哈欠…
而且我打哈欠都會伴隨著眼淚+鼻涕@@
結果被經過ㄉVivian還有Tom誤會我生病@@
還很貼心ㄉ問我生病ㄌㄇ???@@@
媽ㄉ哩….我打哈欠而已病厭厭
噗噗…被你們講個幾次…結果還真ㄉ生病ㄌ@@
這幾天喉嚨癢ㄉ要命..
好癢~好癢喔~~~~害我百日咳症狀又來ㄌ@@病厭厭

今天才真ㄉ是因為感冒流眼淚+流血鼻涕…害羞
結果主管居然誤以我為工作太多在哭@@
噗~我哪那ㄇ愛哭ㄚ@@
我連被倒會都沒哭ㄌ@@…..工作多就多…哭個鬼ㄚ病厭厭
我會哭ㄉ原因大概只有跟大腸吵架ㄅ破碎的心…哈哈哈
再不然就是學分被當…或是被人打才會哭枯萎的玫瑰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4 則回應給 被你們講到真ㄉ病ㄌ啦@@

  1. Justin 說道:

    我終於上來看妳的blog了不准在說我沒跟上進度!!!哈哈哈!!!以後吃早餐就配妳的文章啦~

  2. 甜蜜蜜 說道:

    那你今天吃早餐應該會吐喔..哈哈恐怖俗氣照片新登場!!

  3. SLIM 說道:

    很好~你也加入收看聽說這blog人氣已經破千萬了

  4. 甜蜜蜜 說道:

    ㄚ…這是在羞辱我ㄇ…..(歪嘴咬下唇中…)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