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被花錢鬼附身ㄌ@@

下午自己一個人翹課跑去補ㄌ一堆民生用品~ㄏㄏ
因為屈臣氏最後一天眾多商品加1元多1件ㄚ~而且還有滿688送100耶開懷大笑
剛好我很多東西都用完ㄌ..所以趁有活動去才划算ㄚ~
沒想到隨便買買居然也花ㄌ快1800@@…後來還去莎莎也花ㄌ1000多…
最後去康是美接著又花ㄌ800~..因為康是美也有活動ㄚ..滿700送100…..
噗..這種騙人花錢ㄉ把戲..我真ㄉ很容易上當耶..哈哈

後來在忠孝東路看到賣耳環ㄉ..突然很想戴耳環..害羞
但想到我ㄉ耳洞自己又穿不過去ㄌ><而且每次都搞到2孔流血..哈哈吐舌頭
所以想想還是找專業ㄉ幫我穿算ㄌ~
隨口問ㄌ老闆有沒有代客穿耳~
老闆說有..用手槍打300…用手打500@@…….天ㄚ…原來現在穿耳洞這ㄇ貴阿….
然後就很不要臉ㄉ問老闆說~~~不是應該買耳環就可以免費穿耳洞ㄇ???
老闆這時候才尷尬ㄉ說..也可以啦…但是除ㄌ耳環ㄉ錢要再貼他100元穿耳洞..

噗~老闆本來想騙我錢ㄅ@@..亨亨…還好我精打細算又厚臉皮~哈哈哈
然後我就挑ㄌ一副基本款..
老闆沒兩下就幫我穿過去哩~而且沒有流血ㄝ…目瞪口呆
ㄝ…搞不好我ㄉ洞根本沒合起來@@…只是自己不會穿@@…我又上當ㄌ@@

噗噗~老闆真ㄉ是輕輕鬆鬆就賺ㄌ490!
這樣算一算~我剛剛在屈臣氏省下來ㄉ錢都飛ㄌㄅ~害羞
希望這次好好照顧我ㄉ耳洞…不要再合起來ㄌ@@..

後來好像是被花錢鬼附身…
隨便逛逛又買ㄌ一件春裝…哈哈哈
而且是我很少會穿…….又花ㄉ要命ㄉ雪紡紗洋裝..ㄏㄏ

ㄝ…雖然不是我ㄉ菜..但我今天就想買這個ㄝ@@
其實有點透明..可能要搭褲子…或是穿襯裙
而且~春天搭個牛仔外套應該也ok不會太三八ㄅ天使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