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便宜ㄉ愛心~

公司這禮拜都在辦"愛心跳蚤市場"ㄉ活動~
連續3年都有這愛心義賣~
但我好像沒捐過什ㄇ東西ㄝ害羞
不過我每年都會去買啦….而且都挑義賣最後一天去撿便宜…哈哈哈
這樣算有愛心ㄇ~天使
今天買ㄌ好多樣超級便宜ㄉ好貨ㄝ~
買ㄌ一個好可愛ㄉ草莓鑰匙包..裡面還可以放好多大頭貼..

我才花20元就買到ㄌ~ㄏㄏ真ㄉ物超所值ㄚ~
還有一個10元ㄉ大杯子…

呼呼~我拿來當筆筒剛剛好ㄝ~
這隻小熊5元….

呵~馬上掛在牆上~
這個可當掛勾和相框ㄉ小豬豬4個10元….而且還不是我出錢ㄉ…哈哈賺到哩~

然後這拖鞋我也只花30元就帶走ㄌ..哈哈

哈哈…買這ㄇ多總共才花65元開懷大笑
我ㄉ愛心好便宜ㄚ~哈哈哈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