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小時候長這樣….

ㄝ..剛剛翻到我之前翻拍小時後ㄉ照片…就好想拿出來給大家笑一下~ㄏㄏ

我小時候真ㄉ好肥..~據說沒幾個人想抱我..噗ㄘ…因為很重…病厭厭
哈~不曉得這表情是怎樣@@…..還M字腿ㄝ…ㄏㄏㄏ

鼻子扁..額頭高…@@長ㄉ很不討喜..但自己卻笑ㄉ很爽哈哈

腿好肥好鬆弛@@
ㄚ….這這張又怎ㄇㄌ……哈哈哈

還剪ㄌ很流行ㄉ豬哥亮頭…身體好壯碩@@

雙下巴….

已經很肥ㄌ鱈魚香絲還不離手@@..另一隻手好像也抓ㄌ食物

生平第一張大頭照~

還當ㄌ好恐怖ㄉ花童…

吃ㄌ滿手油膩膩….還用舌頭剔牙@@

開始變瘦ㄉ樣子…

幼稚園畢業…..什ㄇ嘴臉@@而且手為什ㄇ要擺那裏@@

門牙掉ㄌ…還抓裙角裝害羞捏..ㄏㄏ

拍照開始做做ㄌ起來~

哈~真ㄉ很假先…還知道拿假花當道具@@

終於有一張比較正常ㄌ~

哈哈….10歲生日..長ㄉ好老@@還閉眼睛許願..超欠揍

哈哈….原來我以前就很會裝模作樣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10 Responses to 我小時候長這樣….

  1. 聯誼 說道:

    真的原來妳從幼稚園畢業開始……就學會了「做作」了

  2. 甜蜜蜜 說道:

    應該是天分ㄅ….哈哈..好討厭~

  3. Lee 說道:

    在我心中你一直是個美人胚。。但是花童真的嚇到我了~~壞死了~~不來了。。

  4. mavis 說道:

    天那~~~還好妳後來有變美了小時候的照片~~~真的一點都不討喜拉~~

  5. candy 說道:

    我的天阿!上面那幾張真是嚇死我了~你小時候是吃了什麼,小時願望應該是想當相撲吧…..

  6. 甜蜜蜜 說道:

    哈哈~~真ㄉ很癡肥~~希望不會遺傳給我小孩..喔密佗佛~

  7. 熙廷 說道:

    我有點想分手,原因:基因學考量!

  8. 立為 說道:

    難怪我覺得你有去整型~哈!!

  9. 甜蜜蜜 說道:

    哈~你不是說你基因很強ㄇ…怕個鬼ㄚ你!!

  10. 甜蜜蜜 說道:

    阿~被發現ㄌ~~我戴牙套又植牙..還打過2次脈衝光+1次美白針~哈哈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