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婚禮 之 糗事再添一樁@@

馬ㄉ~今天明明就是來參加小布和dogㄉ喜宴ㄉ..
但我卻在婚禮開始沒多久..就在廁所被看光光ㄌ@@
因為我門沒鎖好@@….上到一半有人開門目瞪口呆……天ㄚ..我尖叫ㄌ@@……病厭厭
重點是….我還在上ㄝ@@…動作很醜不雅觀@@…靠..真是丟臉丟到家ㄌ@@
我到哪都能出糗…還且一次比一次難看@@
ㄞ……..算啦…糗糗自己過ㄌ也就釋懷ㄌ….我都這樣安慰自己@@..反正我是走丟臉路線ㄉ…哈哈哈

今天還特別請齡宜幫我貼假睫毛..想說大腸不在..要替他做好面子美美ㄉ出席~
因為我和大腸是這對新人ㄉ媒人耶~ㄏㄏ
但其實..我今天一早6點多就起床出門上課…一直到晚上我看起來已經憔悴ㄉ又像鬼ㄌ@@

新娘子小布很美是我ㄉ朋友…還是知名ㄉ網路美少女唷~

dog是大腸ㄉ朋友…這對真ㄉ是俊男美女..超登對ㄉㄚ~

我還特地邀請艾瑪代替大腸陪我來~~哈哈愛馬真是夠義氣ㄚ~

而且今天ㄉ婚宴很好吃喔…菜色超多ㄉ…足足有14道菜…

婚禮上還有小禮物可以拿~真ㄉ很貼心耶~

嘿嘿..是粉紅小熊手機吊飾~

看他們ㄉ樣子很幸福…做媒人ㄉ我真ㄉ很替他們開心..開懷大笑
希望他們可以幸福長長久久唷!!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