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ㄉ素描簡直是進步神速ㄚ~

不用說…看ㄌ就知道我進步多少ㄚ~哈哈哈

左邊是我這禮拜重新畫ㄉ…………………………………………………………….右邊這個是上禮拜畫ㄉ@@
明明上禮拜畫ㄉ就很爛….老師還說我可以不用重畫….說我畫ㄉ比例都對…只是把維納斯畫醜ㄌ而已病厭厭…噗
但我還是堅持重畫ㄚ..ㄏㄏ…因為我個人很固執…哈哈哈
雖然有進步…但是程度還差ㄉ遠哩害羞…..看下面本尊就知道ㄌ…哈哈

只是用2個小時畫出來ㄉ成績..我自己已經很滿意ㄌ拉…ㄏㄏㄏ~我好不要臉天使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