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中ㄌ兩年的腸病毒

耶~今天是我跟大腸在一起兩周年ㄚ~
但實際上相處時間隨便算算也不到半年@@
哈哈…真是相愛容易相處難ㄚ..ㄝ…..我指ㄉ是" 想相處在一起很難病厭厭 "
雖然很少碰面…但他真ㄉ沒有少付出過ㄚ~
因為我收過ㄉ禮物真ㄉ數不清ㄌ捏開懷大笑
我整個被收買ㄌ…哈哈哈中毒很深~
但我也對他不錯啦…害羞自己講ㄉ^^
痾……至少我很專情~不會在外面亂搞~噗
所以腸先生也要有定力捏@@ 加油!!ㄏㄏ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