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這也是一種網交喔~

嘿嘿別想歪~天使不是你們想ㄉ那種網交~哈哈
很多人懷疑怎ㄇ能只靠網路維持感情~
但其實真ㄉ有很多方法ㄚ~
只是看兩人有沒有共同ㄉ興趣ㄅ~
視訊也不只用來聊天看看對方而已~
我們其實常常有很多好玩ㄉ事情
譬如我們會一起敷臉…

一起算錢….哈哈看到錢我笑ㄉ很開心勒..

剛剛還有玩互動ㄉ魔術遊戲…哈哈真ㄉ猜對ㄌ~

但有時候也會各做各的事情..但視訊還是開著

再不然就是生病ㄌ也要聊天….哈哈哈…

有時還會收到大腸用MSN親筆畫ㄉ圖案..呵呵…好傳神ㄚ…雖然把我臉畫ㄉ有點圓@@


但我都會存起來….因為好可愛阿~ㄏㄏ
當然有時候我自己也會被偷拍怪樣子…哈哈

不過像這樣一點一滴ㄉ記錄下來….
無聊ㄉ時候就看看照片…也會覺ㄉ這種網交也蠻幸福ㄉ囉!!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2 Responses to 哈哈~這也是一種網交喔~

  1. ㄐ一ㄚ 1 說道:

    數錢的那段好適合你

  2. 甜蜜蜜 說道:

    我正盤算怎ㄇ把錢騙過來…哈哈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