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神問卜‧逛畫展

星期天下午因為老師兒子結婚所以沒課~哈哈哈
本來01只約大家去逛畫展…
但我硬要他們先陪我去龍山寺進香天使..哈哈
他們除ㄌ情義相挺之外..還在廟口表演千手觀音~病厭厭
路邊ㄉ阿伯們都看ㄉ好嗨阿~比廟會還熱鬧勒~哈哈

噗….姐妹們真是夠義氣!!!
突然覺ㄉ姐姐我面子好大捏~哇哈哈
真是不好意思ㄚ~

因為我有任務ㄚ~
我要幫在大陸ㄉ大腸拜拜求好運…
還要幫在大陸ㄉ姊姊+姐夫也求平安…..ㄝ…怎ㄇ我身邊好多人都在大陸@@
然後我自己也想要去補個姻緣運~害羞
偶爾也要跟神明保持連絡嘛~~~讓他好好關照我一下~哈哈
所以這回我又添購ㄌ我ㄉ新寶物….哈哈哈哈

這是姐姐他們ㄉ平安符………….這是我自己ㄉ可愛姻緣袋袋………..這給大腸驅除妖魔鬼怪+二奶ㄉ水晶守護神..哈哈
我真ㄉ很愛買寶物~~~ㄏㄏㄏ
不過除ㄌ我之外~那些陪我來進香ㄉ姐妹們也有買啦..哈哈….整團好像觀光客~
而且我們拜神拜ㄉ很認真又虔誠..連博杯求籤也大家一起來….
每個人都有求到籤詩唷~~~~我還很貪心ㄉ求ㄌ兩張…而且兩張都好籤ㄚ~
一張上上籤..一張也有上平….嘿嘿嘿

一定是我有帶人來~
而且還派舞孃跳千手觀音…所以整個人受到神明ㄉ祝福ㄅ…哈哈哈
還很白吃ㄉ在一旁幫他們解籤詩….
結果跟廟裡解籤ㄉ師姐解出來ㄉ都不一樣哈哈哈~

後來就跑去中正紀念堂看普普教父"安迪沃荷"ㄉ展覽拉~

一張學生證只能買一張票~沒學生證還不給買..超小器ㄉ~

我們在模仿瑪麗蓮夢露張嘴~但01好像太overㄌ~哈哈哈

這3個舞孃來這裡職業病又犯ㄌ…ㄏㄏㄏ
但老實說….我們都覺ㄉ這展騙錢騙ㄉ很凶@@
人多加上動線不好…然後作品也不是很多~裱框也錶ㄉ很粗糙….作品說明也隨便做做@@
最離譜ㄉ居然有一幅作品用臨時ㄉ假圖貼著……….因為外借中@@
真扯..收錢ㄉ展覽還把作品外借@@
裡面賣ㄉ東西更是貴貴貴~
但我還是買ㄌ一副120ㄉ鋪克牌…而且是紙牌而已@@

哈哈哈…念歸念…還是想買點東西做紀念害羞..
而且在我分析之下買這個是最划算ㄉㄚ…裡面可是有54張作品勒…哈哈哈

只是拿這種牌玩大老二也太有氣質ㄌㄅ…..所以只拿來珍藏~哈哈哈

這幾張我覺ㄉ都蠻有味道ㄉ….尤其是那張"$"…好有fu~~ㄏㄏ
而且….我想聽佳宜ㄉ話~~~設計文獻研究就拿安迪沃荷來寫好ㄌ…天使
同學們不要跟我搶ㄚ~把安迪沃荷讓給我報告ㄅ~哈哈哈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4 則回應給 求神問卜‧逛畫展

  1. candy 說道:

    ㄟ~你太慢了喔!設計文獻研究我也是寫安迪沃荷,而且早在看展之前我就定了!挖哈哈哈哈哈~

  2. 甜蜜蜜 說道:

    唉呀呀..臭01被你陰ㄌ拉..難怪找我們看展@@噗噗~~~~

  3. candy 說道:

    阿~這種小心機!居然被你發現了~我是心機鬼……….

  4. 甜蜜蜜 說道:

    哈…沒關係~因為我已經變心ㄌ…哈哈哈我要來研究日本妞~蜷川實花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