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納斯怎ㄇㄌ??

第一次的素描課真是太爆笑ㄌ~
明明就是畫石膏像"女神維納斯"
但每個人畫出來ㄉ都不像耶~哈哈哈哈

而且我畫ㄉ真ㄉ很醜…哈哈~
才剛剛開始畫就被他們說我畫ㄉ根本不是人是鬼~
很煩ㄝ~只要我出品ㄉ都鬼系列拉病厭厭

眼睛脫窗還變成鷹勾鼻….哈哈哈哈
哀哀~反正本人一直都有承認我不會畫素描嘛害羞
後來改一改變成眼睛太大還疑似鬥雞眼@@…
額頭也太低..根本就是自己想要ㄉ額頭~哈哈

~哈哈哈但真ㄉ有點像鬼~~噗@@

佳宜ㄉ維納斯本來是厚道ㄉ李登輝噎~哈哈哈~

還被我點痣…哇哈哈哈
後來他改ㄌ之後看起來還不賴..除ㄌ頭髮過度膨鬆之外..哈哈..

明明就是石膏像還蓬鬆什ㄇ鬼ㄚ….真ㄉ是人如其畫捏歡樂派對
然後艾芳ㄉ其實跟我一樣是鬼系列~哈哈哈…

因為他畫ㄉ虛無飄渺ㄉ…好ㄚ飄喔~
最經典ㄉ就是小黃ㄌ~天使
噗ㄘ~他畫成木村拓哉ㄌ拉~

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維納斯你到底怎ㄇㄌ@@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