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ㄌ好多便宜貨~

這是小貓幫我在伊莉莎白雅頓ㄉ特賣會買ㄉ…ㄏㄏ
都好便宜喔~
這個"保濕超微潔面乳"才賣50圓@@..
看到這ㄇ便宜真ㄉ覺ㄉ不買對不起自己哈哈..

而且味道好香..洗完好舒服喔!

這個"八小時摩登40潤澤霜"只要300…很多明星都愛用..而且號稱"王菲膏"唷~

大家都推薦超好用..說是萬能膏..整張臉都可以擦..還可以當護手霜用~
但我覺ㄉ味道太草本ㄌ捏@@….我不是很愛ㄝ

這個"超時空彈力除皺筆"最划算ㄌ..原價2千多…但我只花ㄌ200@@

我打算拿來擦我ㄉ抬頭紋還有法令紋…害羞

這個是Diorㄉ"光柔專業遮瑕盤"…才賣600@@
是佳宜在微風不小心逛到ㄉ特賣會..特地打電話問我要買什ㄇ~哈哈真是貼心ㄚ~
所以我就訂ㄌ這個啦…哈哈我超需要遮黑眼圈ㄉ拉~

Diorㄉ盒子都好美..還有絨布套…600真ㄉ好超值ㄚ~
而且裡面有4個顏色+一個白色蜜粉

上面2個顏色是用來遮黑眼圈..還有打亮T字部位用ㄉ~
下面兩色是遮斑或是痘痘用ㄉ~
白色蜜粉是遮瑕後用來定妝ㄉ唷~
真ㄉ好讚阿~超專業ㄉ!!

然後還在雅虎拍賣買ㄌ這條~號稱可以穿出黃金比例ㄉ"超激瘦牛仔褲"哈哈哈
才380ㄚ~~~~~可以激瘦又這ㄇ便宜真好..ㄏㄏ

其實這是看到齡宜穿起來好好看才問他哪買ㄉ..ㄏㄏ
他還很好心ㄉ當場脫給我試穿…而且我居然可以穿S號勒….哈哈哈

最後這雙鞋子就不是特價拉~跟夠壞堂買ㄉPONY~花ㄌ2千多…

是大腸ㄉ鞋…ㄏㄏ…
因為他送我這ㄇ多鞋..所以偶爾換我幫他圓夢囉…天使

沒啦….最近只買ㄌ這些…ㄏㄏ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