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抓噁心生殖器ㄉ變態!!!

ㄝ…過ㄌ半年沒看牙科
今天終於回診去給醫生檢查一下
在等醫生ㄉ時候沙發上也坐ㄌ2個男ㄉ在看報紙
所以我也轉身去拿ㄌ一本雜誌…
才剛拿完..一回頭就看到超噁心ㄉ畫面@@

因為其中一個男ㄉ很變態ㄉ" 當眾把手伸到褲襠裡猛抓他噁心ㄉ生殖器@@"
抓完還一直聞他ㄉ手病厭厭……乾~聞屁ㄚ~~~~~~~超想吐ㄉ@@
馬ㄉ..真ㄉ很變態..
不是從口袋裡伸進去偷偷抓那種喔
是從牛仔褲拉鏈上方直接伸進去狂抓ㄝ..@@
抓到最後還很大力ㄉ橋ㄌ一下噁心生殖器ㄉ位置@@
馬ㄉ~我是來看牙ㄉ不是來看這個ㄉ@@
變態死ㄌ!!!他根本就是屁男在世ㄅ!!!
(註:屁男是我以前主管..已經離職ㄌ..他也常常在公司裡摳屁股和蓋邊還有腋下@@..偶爾還在坐位上乾洗澡病厭厭)

不過..話說回來…
今天本來只是要讓醫生看看植牙ㄉ狀況如何…
然後順便洗洗牙而已~
沒想到醫生也順便拍ㄌ好幾張牙齒ㄉ照片….
其實之前植牙和戴牙套ㄉ時期也都有拍過~
但每次都把我ㄉ嘴巴撐ㄉ好大好醜…拍起來應該也蠻噁ㄉㄅ@@…
噗噗~我只能當這種奇怪ㄉ麻豆ㄇ@@病厭厭

拍完照想說沒事可以閃ㄌ
沒想到最後醫生也順便把智齒拔掉ㄌ@@
因為長歪歪ㄉ..又常常磨破嘴巴~
幸好醫生拔牙技術真ㄉ好到不行…
除ㄌ打ㄌ好幾針草莓口味ㄉ麻醉針會痛之外~
他真ㄉ只搖ㄌ兩下就把我根深蒂固ㄉ智齒ㄉ拔起來ㄌ耶@@
超神奇ㄉ啦!!!智齒ㄝ@@…我記得我以前拔智齒都拔很久@@

但是拔完我才忘ㄌ我還沒吃晚餐@@
而且因為智齒很大顆..所以傷口很深…
過ㄌ快3個小時都還有血流出來@@
我好餓ㄚ~今天不能吃晚餐ㄌ@@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