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不懂???

景氣不好一堆公司裁員~
其實我們公司也才ㄌ一批過ㄌ…真是無情@@
以後每半年還會踢掉考績分數最差ㄉ7%
採什ㄇ末位淘汰制度@@
但我一直搞不懂…
明明手上沒什ㄇ工作..只會裝忙ㄉ人..為什ㄇ可以活ㄉ好好ㄉ…
動作慢就算ㄌ…簡單ㄉ事情還一問三不知…怎ㄇ這種人可以生存??????
是誰眼睛瞎ㄌㄇ@@
ㄞ…..只能祈禱如果要裁我~~不要讓我最後才知道…早點通知我ㄅ…
因為我有好多檔案要備份@@病厭厭噗~

但人生最重要ㄉ還是"生活"!!!
而且要懂ㄉ享受生活!!

不管怎樣..心靈ㄉ滿足才是最重要ㄉ!!
有好朋友..好家人..好伴侶~
只要可以過ㄉ快樂…即使活ㄉ簡簡單單也是很幸福ㄉ事情~
虛假ㄉ東西….我一點也不想要~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