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ㄌ減肥良伴…BMIㄉ電子體重計^^

我家ㄉ體重機已經用ㄌ10幾年ㄌ~還是那種左右搖擺ㄉ磅秤@@
每次量之前都要記得看看有沒有歸零害羞
然後慢動作很小心ㄉ站上去…不然會超不准….哈哈哈
所以每天ㄉ波動都好大@@~噗..
為ㄌ讓我確認自己ㄉ肥肉消失沒~
昨天馬上上網訂ㄌ一台有BMIㄉ電子體重計開懷大笑…哈哈哈
根本沒什ㄇ比較就下單ㄌㄝ…
因為看起來還不錯又便宜~特價才879元..嘿嘿~還有瘋台灣JANET代言勒…

是" 日本第一大品牌TANITA HD325 BMI電子體重計 " 唷….
ㄝ..其實我根本不認識這牌子…哈哈哈..反正他寫日本銷售冠軍我就相信拉天使~

而且還送粉紅色ㄉ瑜珈球好可愛阿~
網站還寫ㄌ…
"根據調查結果顯示,沒有習慣每天量體重的人比有習慣的人更容易復胖,機率高達2倍以上!"
嘿嘿…怕胖ㄉ人快去量體重ㄅ天使

我在這裡買低~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204269&Area=search&mdiv=403

但是還沒寄來ㄚ~~~~
我還順便訂ㄌ一箱每朝健康綠茶…這裡一箱才630..超便宜ㄚ~
哈哈開始上課後又愛上網拍ㄌ害羞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2 則回應給 我買ㄌ減肥良伴…BMIㄉ電子體重計^^

  1. 說道:

    加油加油~一起瘦瘦迎接夏天….

  2. 甜蜜蜜 說道:

    好啦…..我會努力瘦下盤ㄉ@@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