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阿…..我已經胖到被發現ㄌ@@

下午一位男同事經過我坐位…突然叫我要常常起來走動….病厭厭
我還很尷尬ㄉ問說……是因為我胖很多ㄇ???
沒想到那位男同事還真ㄉ回答我 " 恩…多起來動一動啦 "……….@@
馬ㄉ~真ㄉ要來雪恥ㄌ@@
但我已經老ㄌ..害羞代謝好差….
ㄞ~~~~~~減肥真ㄉ好難@@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5 Responses to 媽阿…..我已經胖到被發現ㄌ@@

  1. ㄐ一ㄚ 1 說道:

    對阿真的好難T__T

  2. Amanda 說道:

    你是都胖身體那種的嗎???? 因為照片看臉看不出來………….若是到了被人家說變胖…….那要減肥,已經不好減了……….減肥很痛苦 = =

  3. 甜蜜蜜 說道:

    都胖到下半身啦@@我ㄉ腿連同學都嫌胖ㄌ…噗~

  4. 熙廷 說道:

    加油吧!

  5. 甜蜜蜜 說道:

    等你回來ㄉ時候我肯定會瘦下來ㄉ拉~沒瘦就罰我吃白稀飯好ㄌ…哈哈哈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