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無趣ㄉ酸菜白肉鍋@@

今天跟一堆同學去吃酸菜白肉鍋~
因為已經好久沒聚會囉~

左邊ㄉ容容已經是人妻ㄌ…只是年底才要宴客~~~最近升格當攝影師的龜龜..也帶ㄌ他ㄉ相機來亮相~

嘉嘉還偷偷跑去澄果當設計師ㄌ@@
真是~怎ㄇ大家都這ㄇ令人羨慕阿…….
痾~我還是乖乖吃我ㄉ酸菜白肉鍋好ㄌ~ㄏㄏㄏ

本來還覺ㄉ蠻新鮮ㄉ…因為很少吃這個~而且我又愛酸酸ㄉ東西~
沒想到…原來吃酸菜白肉鍋好無趣喔@@
因為不管加什ㄇ東西進去…味道都一樣~哈哈哈~~~吃起來好沒新鮮感~
我跟阿史盯著那一鍋看半天都沒有衝動多吃幾口….@@
還一直質疑為什ㄇ別桌ㄉ人可以吃ㄉ那ㄇ開心~哈哈哈…

我還說因為他們長ㄉ胖胖ㄉ看起來就很愛吃….哈哈哈我又造口業ㄌ~噗
不過裡面賣ㄉ蒸餃還有蔥油餅還不賴阿~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One Response to 好無趣ㄉ酸菜白肉鍋@@

  1. iRis ☆ 說道:

    阿,好久沒看到大家了。容結婚了。龜是攝影師啦。嘉嘉去澄果。其他人呢?真想念大家耶。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