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每天睡前真ㄉ都有運動喔!!

全身沒一處肌肉ㄉ我
整個人看起來雖然瘦…但其實都是肥滋滋ㄉ油@@
我只是骨架小阿@@
體脂肪不只過高…肉還會晃@@噗噗~
現在每天都逼自己喝很多水…搭配每朝健康綠茶~
而且睡覺前都強迫自己踩600下空中腳踏車害羞
偶爾還會做做羋潔教我ㄉ瘦大腿運動…但姿勢超醜ㄉ…哈哈
第一…要先蹲好馬步
第二…雙手拿2本有點份量ㄉ書…手伸直和馬部平行~
第三…手上拿著書+蹲馬步…蹲下起立然後背還要挺直..就這樣一上一下的做個20下@@
…..做完大腿真ㄉ超酸ㄉ!!!!
希望我有恆心毅力一直努力下去@@
然後可以在沒褲襪遮ㄉ夏天裡開心ㄉ穿裙子!!!………..痾害羞…..就這點心願ㄌ@@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